最新新闻:

幸福在巴基斯坦发布的怪异阿里:Naazuddin Siddiqui

时间:2022-08-14 12:46:05来源:

宝纳伍德演员Naazuddin Siddiqui感到高兴,他的电影怪诞阿里在巴基斯坦被释放。巴基斯坦的电影院最近开始筛选印度电影,在电影参展商和戏剧业主暂停它们后两个月后,在URI恐怖袭击和跨境射击事件之后的印度 - Pak紧张局势中。

弗雷夏阿里·阿里·萨德迪因子,阿布拉兹汗和艾米杰克逊在9月发布的浪漫喜剧是在电影参展商和电影业主抬起印度电影筛查时自我强加的悬架后在巴基斯坦电影院被筛选的第一部电影。

当被问到它时,Nawazuddin告诉记者,“这是电影在那里释放的快乐消息。我们的收藏将增加,所以它很好。“

演员在托管的专门派对上发言,以庆祝Aligarh的许多荣誉,包括Manoj Bajpayee在第10届亚太屏幕奖(APSA)的“最佳表现奖”。

还阅读/从不渴望成为一位宝莱坞超级巨星:Naazuddin Siddiqui

在最近举行的奖励节目中,Naazuddin在最佳绩效范畴中获得了特别提及他在Anurag Kashyap的“Raman Raghav 2.0”中的作用。这位42岁的演员说有一些电影在国际奖项上得到了巨大的赞誉,但不能在商业上做得很好,并且感觉它会随着时间而改变的事情。

还读/莎瑞卡汗并没有把他的明星带到,说Nawazuddin Siddiqui说

“有一些电影可以在外面得到很多赞誉,包括”拉曼raghav 2.0“,这也让我奖励了。所以一些电影很欣赏很多外面,但不幸的是这里(它可能不起作用)。但它会发生,它需要时间,“他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coymsnqt-xe0bvfqu]

Nawazuddin将在Shah Rukh Khan-Starrer Raeps中看到,计划于明年1月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