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我忙碌的时候爱它:Vidya Balan.

时间:2022-08-14 12:46:05来源:

女演员Vidya Balan,他们有一个令人兴奋的2017年,与“Tumhari sulu”一样,“Aami” - 一个尚未列出的作家Kamala Das的生物学 - 和“Begum Jaan”,说她在忙碌时爱它。

“当我忙碌的时候,我喜欢它,但我需要在业务之间的时间。我需要时间为自己。我需要停机时间,因为我得到了如此强烈地参与了我所做的事情,特别是电影射击......然后我需要花时间在促销时刻回来只是vidya。我喜欢它,我茁壮成长,“Vidya告诉IANS。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但要保留我的理智,我需要做完全无关的事情与工作完全无关,然后回到全力以赴,”Vidya补充道。

这位39岁的女演员,最近在“Kahaani 2:Durga Rani Singh“由Sujoy Ghosh Helmed,即现在在屏幕上为她的Myriad角色进行准备。

在“Tumhari sulu”中,Vidya将看到扮演一个名为Sulochana的无线电话(RJ),深情地称为Sulu。

“Begum Jaan”,Srijit Mukherji's Stellar Bengali提供Rajkahini的印度自适应,将在1947年印度的分区期间将Vidya成为普京旁遮普岛的女士。虽然女演员Rituparna Sengupta在孟加拉版中的主要作用中,Mukherji的适应首选是Vidya。

她还将看到她在即将到来的Biopic“Aami”中的作家Kamala Das Aka Kamala Surayya屏幕上的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