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超级舞者获胜者Ditya Bhande:我想做电视,追求研究

时间:2022-08-14 12:46:03来源:

九岁的Ditya Bhande现在是一颗明星,在索尼的舞蹈现实秀,超级舞者赢得了胜利。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聊天中,Ditya谈到了与她的年龄的信心和清晰,谈到了她的年龄,谈到了她的梦想成为一个着名的舞蹈家和她希望采取行动。

“我想像其他孩子一样做序列,我的父母也愿意让我行事。我想做更多的电视,“Ditya说,快速补充说,她的优先事项将是研究。“我的考试即将来临,我知道学习是我现在对我最重要的事情,我不会让任何东西,甚至跳舞,妥协在我的学术界。”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然而,她的长期梦想并没有表演但编排。“我的目​​标是成为一个舞蹈家,他们被世界各地都受到尊重,我很乐意为宝莱坞电影编排。我喜欢跳舞,我想继续这样做,“她说。

手表:Ditya Bhande 2016年12月11日超级舞者

显然,她最喜欢的超级舞者的法官是编舞伯格拉卡普拉,他们与演员Shilpa Shetty和Filmmaker Anurag Basu分享了小组。“我最喜欢的是Geeta Maa,因为她有舞蹈的了解。当我们出错时,她曾经纠正着我们,也教我们了很多,“Ditya说。

还阅读:超级舞者:九岁的Ditya Bhande出现了赢家,见照片

展示的最有才华的参赛者之一,Ditya对编舞的热爱得到了她自己舞蹈学校的事实所证明。谈论它,她说:“这不是一个舞蹈学院,但我确实向其他孩子们教舞蹈,无论谁愿意学习,我都会教他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