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rector Nitesh Tiwari表示,危险是一个带有强大社会信息的家庭戏剧

时间:2022-08-14 12:46:03来源:

我们希望观众说:“哇,她像摔跤手一样战斗,”纽特·蒂瓦里说,同时讨论了他的最新项目。

什么吸引你在基于摔跤手mahavir singh phogat和他的女儿的生物学上工作?

在迪士尼工作的两个朋友中,四年前来到了我,并在哈维尔·辛格·彭凡托的一个基本的概要,来自Haryana的摔跤手,训练他的女儿成为摔跤世界冠军。虽然概要非常短,但其前提是非常有趣的。这让我觉得如果我们深入挖掘它,也许是一个娱乐,吸引力和有意义的故事。那时候互联网上没有多少信息。我去了Patiala和Bhiwani,以满足他的女儿Geeta和Babita,以及他们的教练。了解摔跤手这么紧密是一个醒目者。我还参观了Mahavir Singh和他的妻子在巴尔利村。一个好故事的成分在那里,未来的任务是让他们共同进入一个有趣的叙述。

看看还有什么新闻

你开发项目多久了?

近一年来写下奇迹,我们花了很多年。但是,在此期间,我们还在努力返回Bhootnath返回(2014年)。我们不希望成为传教士或沉重的昂贵。所以我们决定添加一层幽默 - 我不是指滚上落地的笑声,但是让你微笑并夺走了严肃的东西。我们还需要找到图表 - 只是因为我们有很多材料,我们无法将一切都放入故事中。奇迹的核心故事是靠近Mahavir Singh和他的女儿的生活。我们已经虚构化了一些讲故事。出于同样的目的,我们改变了某些事件的大小。

电影及其标语携带社交信息。

玛哈维尔辛格和他的女儿的故事是固有的。他冒着所有社会的赔率,并训练了他成为世界级摔跤手的女儿。在一个男性主导的运动中培养女孩在像哈里亚纳这样的地方,一次刚刚介绍了女性摔跤的地方,是非常令人难以置信的。当胶片的背景下,危险是许多摔跤的混合。在其核心,它是一个带有强大社会信息的家庭戏剧。这是关于意志力,一个相信他愿景和赋权的人。

在印度的体育电影往往批评不是真实的。

这恰恰是为什么女孩的铸造(Fatima Sana Shaikh作为较老的Geeta Phoghat,扎伊拉·瓦斯姆作为年轻的Geeta,Sanya Malhotra作为幼小Babita的年龄较大的Babita Kumari和Suhani Bhatnagar)花了这么长的时间。铸造完成后,我们不得不等待女孩准备拍摄。他们训练了近一年。你如何让人们对摔跤电影的运动感兴趣?挑战是拍摄我们没有任何基准或参考点的电影。我们不想依靠拍摄技术和编辑来给出摔跤场景真实的感觉。我们希望观众说:“哇,她争夺了一个摔跤手。

所有这一切都伸展到了四年的时间吗?

首先,我们写了几年,然后我们在等待Aamir Khan说'是'。他载手后的第一个任务是让投资权。我们需要两套女孩 - 一个年轻的Geeta和Babita,以及他们的旧书。我们有很多标准。他们不得不看起来像Aamir的女儿,年轻人不得不看起来像老年人一样,他们必须将自己转变为摔跤手,他们需要成为良好的演员。他们不得不剪头发 - 所有人都有美丽的长发。最重要的是,他们不得不愿意学习摔跤。许多女孩被辍学,因为他们无法摔跤,这不是一项容易的运动。

您已经写了所有指示的所有三部电影。

自从我开始作为作家的职业生涯,因为我撰写脚本很自然。我不情愿地成为董事。在Vikas Bahl和我写了Chillar Party之后(2011年),没有人向前指导它。涉及十个儿童演员和一只狗的演员不是任何导演的一个有趣的主张。我们选择指导自己,而不是放弃脚本。如果我搞砸了Chillar派对,我就不会回到方向。

你的所有电影都有孩子演员。你是否擅长处理它们?

孩子们需要特别关注,特别是我与他们合作的方式。一旦孩子在他射击的明星才能抵达套装,我曾经为商业人士工作而变得紧张。然而,在特征电影中,在试镜期间,我们让孩子们遇到星星。在奇迹中,Aamir在最后阶段与所有孩子一起试镜。如果孩子们将被星星过度遮挡,可以淘汰。

你的妻子ashwini iyer tiwari指示nil battey sannata(2015年)。两名董事一起生活有多容易?

自其他人理解你的职业和思考过程很容易。但是,她有自己的电影制造风格。同样,我无法按照她的方式制作电影。我们与电影制作人有什么不同 - 我是非常有条不紊的细致。她更具本能性。我对冒险更加持怀疑态度。我遵循经过验证的道路。她惊喜了我。我会以不同的方式制作零Battey Sannata。我很高兴她成为她的方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