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亲爱的zindagi从埃里卡复制:这是Gauri Shinde所说的

时间:2022-08-14 14:46:25来源:

对她最近发布的电影的报告做出反应亲爱的Zindagi被复制来自加拿大系列,Gauri Shinde总监称她的电影是从现实生活中借来的。Shah Rukh Khan-Alia Bhatt的亲爱的Zindagi“已经从观众那里得到了压倒性的回应。但在11月25日发布的日子里,报告出现了这部电影是加拿大喜剧戏剧电视系列是埃里卡的复制品。

据报道,该系列的生产者,寺庙街道制作已经向Karan Johar的Dharma制作提供了法律通知,以获取版权侵权。“亲爱的Zindagi是一个深刻的个人电影。只有一件事就是借钱,这是我的生命。有数百万薄膜和连续系列,治疗师就像有医生一样。只是因为一部电影中有一名医生并不意味着它与医生的另一部电影借钱,“Gauri在这里陈述。

她被抄袭报告分发。“我对没有Clue的人的不负责任的评论非常扰乱他们所指的是什么。我没有看到他们参考的这个系列。我说评论它的内容,“她说。“在当今世界各地的世界中看到一切,我并不是那么愚蠢,我相信我可以忘记抄袭,也不是因为任何为这种敏感和重要事业创造任何东西而没有给予任何创造任何东西的任何人的信贷,我不敏感。”添加。

据报道,埃里卡讲述了埃里卡的故事,他无法处理她生命中的关系,并欺骗了她的梦想男朋友埃桑。然后有汤姆博士,治疗师曾使用着帮助埃里卡应对她的问题的非传统方式。与此同时,达尔玛制造的来源被拒绝获得任何法律通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