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我没有工作时,它不会打扰我:Sakshi Tanwar.

时间:2022-08-14 13:46:41来源:

Ssakshi Tanwar去年在接受即将到来的Aamir Khan-Starrer危险团队的演员电话时,去年将她的包包包装了不丹的包包。该呼吁是为了大亚kaur的作用 - 哈里亚纳斯特勒斯勒玛哈维尔辛格Phogat的妻子,他蔑视社会规范,培养他的四个女儿和两个侄女在摔跤的艺术中。他的两位女儿,Geeta和Babita,是国家和国际一级的受欢迎的摔跤手。这部电影基于他的故事,并计划在本周五发布。一旦她加起来的角色,Tanwar就会立刻掉下了她的山地逃亡计划,并陷入了学习Haryanvi并熟悉脚本。“当拍摄开始两周后,我的时间很少。我几乎没有注册,直到我看到拖车,“演员说,在给她的镜头后很少检查显示器上的监视器。

观看视频/ Sakshi Tanwar采访

由于Tanwar是加入团队的最后一个演员之一,她找到了Aamir Khan,他在12月23日的第23次释放了Phogat的性格以及在电影中扮演女儿的女孩,已经很好地精通了脚本和对话。因为他们在摔跤中进行了激烈的训练,她花了几个小时的语言教练苏尼塔·沙姆纳。“因为我没有太多时间,我让她说我的线条,然后我记录了。我会在旅行期间和休息期间拍摄他们,而第二季的休息时间为24岁,“这位43岁的人说,他在该系列中发挥了反恐单位的角色Shivani Malik的作用。对于昂贵的,它有助于参与者,退役CBI官员的女儿Rajendra Singh Tanwar,诞生于Rajasthan的Alwar,位于哈里亚纳邦边境附近,并在德里长大。“我熟悉语言及其音调,”她补充道。

她挑选正确的Haryanvi Twang的所有努力都已退还,因为Tanwar的第一个主要的大屏幕郊游已经赢得了她的批判性升值。她陷入了一位母亲的角色,谁不情愿地让她的丈夫在摔跤中训练他们的女儿,最终骄傲地在他们的成就中得到了自豪。

还阅读/ andangal电影评论:没有银色,Aamir Khan和他的Phogat女孩用这部电影赢得金牌

当占据昂贵的射击开始时,演员的每个成员都知道他们的参赛作品,在密集排练后出口和职位。虽然Tanwar从一开始就是这一精心制作的一部分,但她允许她本能地引导她,除了下面遵循Direct Nitesh Tiwari的指示。“幸运的是,一切都落在了地方。我们首先用较旧的演员拍摄。那时候我很健康,“Tanwar笑着说。她的Co-Star,Khan,他的体重增加使新闻 - 他重达了97公斤 - 拍摄电影中的旧Phogat的零件。他后来公斤公斤播放一个年轻的phogat。

观看/ 5种观看Aamir Khan和Sakshi Tanwar Starrer andal的理由

领先于电影的释放,Tanwar,在一个象牙anarkali中,坐在Khan的庞大办公室,承认她是“生活在当时”。即使她在少数电影中采取了少量电影,如C KKOMPANY(2008)和Coffee House(2009年),危险是她的主要大屏幕郊游。今年早些时候,她在Marathi Musical Katyar Kaljat Ghusali致力于她的表现。然而,Tanwar广为人知,因为她的流行电视节目。2000年,她介绍了Parvati Bhabhi在Kahaani Ghar Ghar Kii的作用。在其令人惊叹的八岁的历史之后,这使她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Tanwar随后随着犯罪巡逻的主持人(第二季),在巴利卡·瓦德赛中出现了一个消极的角色,并在Bade Acche Lagte Hain中扮演了独立的Priya。

让她能够削减混乱,不同于许多获得明星的其他电视演员,大多是短暂的,而Tanwar引用了她的懒惰。“即使我做了Kahaani Ghar Ghar Kii,我也不知道它会持续八年。当我没有工作时,它不会打扰我。这就是为什么我占据我真正相信的项目,“她解释道。然而,Tanwar遗憾的是,她的电影Mohalla Assi是由Chandra Prakash Dwivedi指导的事实尚未被释放,尚未由于法律和审查的麻烦而发布。“这是我更好的作品之一。我希望人们观看那部电影。但是,在我的工作结束后我不能做得多。我愿意等,“她补充道。

在她的德里天期间,小型代理作业是赚取零钱的手段,而Tanwar宣养加入行政服务的想法。在德里夫人Shri Ram College的Kendriya Vidyalaya毕业的Tanwar的第一次休息,当时她被选为Doordarshan的音乐节目。“这项工作要求我阅读印地语并在没有做出任何语法错误的情况下说出这些行,”演员也是她大学戏剧性社会的总统。锚定工作是演员的克莱克人道,考虑到她对印度文学和严格的父母严格地在家里的印地语交谈的父母的热爱。“如果我们说出错误的印度和母亲,如果我们混淆了言语,那么母亲会释放出版的话,”如果我们混淆了言语,那么母亲会很快纠正。“她补充说,她偶尔在印地语中写了一首诗,并开放了专业写作。

然而,尽管易于赚钱和赢得赞美,但Tanwar仅在进行电视串行Rajdhani时才陷入行动。“早些时候,我只想在相机前说我的线条。在Rajdhani期间,我意识到我能够进入一个角色的皮肤并使它活着。这给了我一个高的,“她说。Kahaani Ghar Ghar Kii跟随后,凭借其成功。“无论是什么跟踪,Kahaani ......一直是奖金,”她说。

今天,据职业生涯没有任何计划或策略。“作为一个演员从未在卡片上。我喜欢我的所作所为。我不知道我是否会成为另一个大项目的一部分。我对我的旅程感到满意,事实上我正在壮大,“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