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ilpa Shetty,Shamita Shetty召回了他的诞生周年纪念日

时间:2022-08-14 14:46:04来源:

女演员今年早些时候失去了父亲康德拉父亲的Shilpa和Shamita Shetty在他的第75周年纪念日上得到了怀疑,并表示他将永远留在心里。

Sunendra在10月11日在心脏骤停后在他的Versova Residence去世。

Shilpa和Shamita周四采取了Instagram,与父亲分享他们的照片。她分享了一个回归形象,在她的父亲武器中,她可以被视为一个孩子。

还阅读/ Shilpa shetty告别父亲:“你已经离开了家,而不是我们的心”

“快乐(75)生日爸爸......你是我们的一部分,在我们的心中,将永远......微笑......我们爱你,”Shilpa沿着形象写道。

Shamita,同时,分享了最近的照片,在那里她可以看到与父亲的相机。

“生日快乐,亲爱的爸爸。不能感谢上帝祝福我,用最美妙的父亲祝贺我带着如此多的爱......你已经回到了天堂,但我知道你会永远看着我。“永远保持活力,”她写道。

除了他的女儿,Surendra除了妻子Sunanda的幸存下来。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去年他在小屏幕上看到了他的舞蹈现实电视节目Jhalak与Sunanda和Shilpa重新装载,为Shamita欢呼,他参加决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