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ees:Sunny Leone,Shah Rukh Khan的Laila o Laila重新创建嘶嘶声,看视频

时间:2022-08-16 13:46:02来源:

自从Shah Rukh Khan-Starrer Raees的拖车被释放以来,人们不能保持冷静,演员在他的黑手党的头像上看起来有多伟大。如果在他之后,它是一个偷走了敏捷者的人,那么SRK与非常有才华的Naazuddin Siddiqui和巴基斯坦演员Mahira Khan的微妙浪漫的对话交流。虽然所有三个字符填补了浪漫,复仇和全面的Paisa-vasool剧中,但阳光明媚的Leone的短瞥填充了魅力的商 - 而且,是的,它不能错过。

演员始终将温度与她的舞蹈数字设置飙升,还可以再次看到腿上摇晃着凌晨的标志性数字Laila和这次Laila不仅要呼吸,还要让Srk跳舞她的节拍。是的,是,阳光明媚,Shah Rukh第一次将分享屏幕空间,在昔日的改良版本中,它出演了Veteran演员Zeenat Aman。

当Sunny Leone对一名记者的采访时,这并不是很长的时候看到她面对贬损和性别问题。然而,她抱着自己,并在行业和外部赢得了她的优雅答案。

还阅读/ raee-narcos拖车捣碎:当古吉拉特的盗版者遇到哥伦比亚药啊,观看视频

我们还记得人们如何相信,这根教尤其是行业的哈尔斯,都希望与前色情明星合作。然而,Raees'拖车已经证明人们错了。晴朗的外观即使在拖车上也只不过是所有那些未能超越阳光过去的人的脸上的紧张耳光。

阅读SRK-Sunny Leone的推文交换:

有某些人可以在娱乐和@IAMSRK先生可以改变你的生活!谢谢你!@Rahuldholakia先生谢谢U4给我一个机会! pic.twitter.com/aahnoy3hn3.

- 2016年12月8日的Sunny Leone(@Sunnyleone)

你太仁慈。谢谢你为rape添加了这么多。保持微笑https://t.co/2whoyksp83.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12月8日

虽然昔日的歌曲仍然是一个派对初学者,但阳光明媚可以通过Zeenat Aman越过热情的基准吗?好吧,只有未来的答案。但如果我们在拖车的短短阳光灿烂的山上瞥见,那么“娃娃”演员的击中就会进入一路。同时,SRK和Sunny都在社交媒体上互相欣赏。Raee的“Laila”走了Twitter并写道,“有某些人可以在娱乐和@IAMSRK先生可以改变你的生活!谢谢你!@Rahuldhelakia先生谢谢U4给我一个机会!“并作为回报,SRK写道,“你太仁慈。谢谢你为rape添加了这么多。保持微笑。”

观看/ Shah Rukh Khan与Kaabil谈论raeps冲突:

即使在拖车推出的新闻发布会上,超级明星介绍了阳光明媚的专业人士和温暖的人。好吧,似乎阳光明媚的踪迹与超级巨星开始与Shah Rukh开始。那么,我们会在浪漫之王之后看到Salman Khan和Aamir Khan吗?早些时候,Aamir Khan表示,当他将获得一个值得演员的概念时,他肯定会与阳光充满阳光明媚。我们肯定等待这一点。raeps,它也是星星巴基斯坦演员马哈拉汗和Nawazuddin Siddiqui,计划于1月25日发布。这部电影将与Hrithik Roshan Kaabil有票房冲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