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pama Paramaeswaran与Sukumar的Ram Charan配对

时间:2022-08-16 13:46:05来源:

Malayalam Actor Anupama Parameswaran已被送为Ram Charan的下一部电影,主任Sukumar。“Anupama是第二个领导。几天前,她选择了看起来是测试,她选择了,“靠近电影单元的来源在周六透露。

正是在星期五,它得到了确认的Ram Charan将与Direct Sukumar合作,为他上周从1月开始汇总的下一个项目,一旦演员免于追求Khaidi No 150的促销活动。

来自娱乐世界的矿石:

据说这部电影是一个“有趣的”浪漫故事,远离商业大规模行动薄膜。Sukumar董事也据说特别是关于这部电影的女性领导,但在日期被锁定后很快就会出现。

Anupama在2015年在2015年的Malayalam首次亮相之后拍摄的名声,它摇动了票房,并导致电影在Telugu Staring Naga Chaitanya的雷姆斯。她也被保留在Telugu版本中。她还在AA中采取了Nithiin,并在Shathmanam Bhavathi的屏幕上看到了屏幕上。

还听说sukumar自己为纪念家写了这个故事。他的首次亮相电影arya主演的Allu Arjun,他也被他写的,继续成为一个磅塞。现在他也为浪漫轻弹写了这个故事。

据报道,Rathnavelu和Devi Sri Prasad将分别作为电影电影和音乐总监滚动。Mythri电影制造商正在增加电影。

与此同时,在他为Dhruva Premier展的美国旅行之后,Ram Charan降落在海德拉巴。据说那些被传击他的父亲Megastar Chiranjeevi的卷曲电影Khaidi No 150据说忙于电影的促销活动。这部电影是在明年1月围绕Sankranti释放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