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接近的所有明星都对Manto说不:Nandita Das.

时间:2022-08-16 13:46:04来源:

女演员 - 电影制作人Nandita Das认为,在她雄心勃勃的电影Manto中,将有“年轻迷人的演员”在她雄心勃勃的电影Manto上玩萨迪茨哈桑·曼图害怕看起来像第二个领先。

才华横溢的Nawazuddin Siddiqui扮演Manto的标题角色,这是最着名的南亚短篇小说作家之一。

“有趣的是,所有的'星星'我接近了”否“而没有甚至阅读脚本或询问任何问题,”Nandita发布在Twitter上,与她为Wheeking的详细专栏件的链接。

题为“不在视线中”,该专栏描述了壁塔的争夺队伍,为Shyam的性格而面临铸造,以及她如何更清楚地说明“他们(演员)选择的角色之间的联系和他们的”价值的看法在市场上' 。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寻找较少的保守生产者和无情的位置侦察之间,有一个问题是我没有完全预期 - 为魅力的演员和Manto最亲密的朋友的铸造,”Nandita已经写了。

她补充说:“天真地,我以为那个已知的年轻迷人演员,想要发挥Shyam的分层特征,将是丰富的。有趣的是,我走近的所有'星星',说不,甚至没有阅读脚本,也没有询问关于所提供的角色的任何疑问。“

“他们唯一的拒绝理由是谢姆将被视为”第二次领导“。作为Nawazuddin Siddiqui,一位完成的演员,正在玩Manto,我想确保Shyam并不少。“

她推断的经验一直以来,“Stardom的道路是发挥领先,有女孩并在高潮中成为英雄”。

“我以为我可以通过提供”特殊外观“或”非常感谢“的状态,从他们所谓的第二次领先提升它来解决这个问题。但无济于事,“保姆说,她提出了40部电影和20年在电影世界中的程度之后,她已经意识到她对市场力量和驱动器的兴趣有多少点。

作为女演员,她的选择是由其他因素决定的。

还阅读:等待一个好的脚本让我的表演复出:Nandita Das.

“对我来说,兴奋一直是为了成为必须被告知的故事的一部分,以及他们被批评的承诺。猜猜我只能像我一样思考,“她补充道。

电影制作人汉斯梅海塔,在阅读专栏时,推文:“我几乎松了一口气,我不是在制作的Manto电影,我会出发。没有人想玩Manto。没有人想生产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