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果Ram Gopal Varma将指导它,我只会做Siva 2:Nagarjuna.

时间:2022-08-16 13:46:03来源:

改变了泰卢古电影的电影,并击中了Ram Gopal Varma和Nagarjuna是Siva。Ram Gopal Varma的首次亮相,Nagarjuna-Starrer为星星开辟了闸门。然而,“周期链”Siva是一种在数百万托莱尔木粉丝中蚀刻的感觉。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RGV在RGV的Vangaveeti电影活动期间在Hyderabad的巨大粉丝中,导演的最佳Pal Nagarjuna是一个承诺,如果RGV掌舵项目,他只会续集。“许多董事向我询问了Siva的续集,但如果你和我一起做,我想做Siva 2。或者我永远不会碰到这一主题。Nagarjuna说,如果我在别人的方向下行事,我会是个傻瓜。“不久之后,导演不能让自己抱到演员并给他一个熊拥抱。

Ram Gopal Varma和Nagarjuna共享两个大片电影,一个是Siva等是Govinda Govinda。但继续赢得好评。

虽然NAG提供了与Maverick Director再次工作,但RGV还分享了从SIVA共享的内存,使观众提供详细信息。“我记得在录制Siva的音乐时,Chennai罢工,伊莱拉贾先生提出了我们应该在孟买进行背景得分。在飞行中取得成本昂贵的事情,而是考虑在背景音乐中储存股票音乐。我告诉Nagarjuna,整个电影是为音乐而制作的:沉默和需要的结构音乐,并告诉它可能无法与股票音乐合作。Nagarjuna对他们说,'不要给我的报酬,但无论Ramu想要什么,都会发生,并且应该没有妥协。他不只是让我休息一下,他把我带到了我,直到我看到了这部电影的第一个副本。我觉得世界历史上没有总监可以获得像Nagarjuna这样的生产者,“共享RGV。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