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isma Kapoor说,不确定做电影

时间:2022-08-16 15:46:02来源:

Actor Karisma Kapoor现在已经远离银色屏幕一段时间,现在不确定她会回来做电影世界。“我永远不会在我的生命中规划任何东西。(现在)焦点是我的家人和孩子们,我喜欢支持(社会)举措,我将继续这样做。我确实忙碌了,我工作,参加活动,为品牌认可工作。但是电影,我现在不太肯定,“卡斯司说。

这位42岁的孩子在1991年在QAIDI Prem举行的17岁时举行了表演首次亮相。她在20世纪90年代举行了一名块牌轰炸机并占据了银幕。她与anari,raja babu,suhaag,Coolie No.,Saajan Chale Sasaural,Raja Hindustani,Dim,Pagal Hai,Fiza和Zubeidaa等索拉岛。

还阅读/ Karisma Kapoor,Tapsee Pannu,Gaahar Khan:谁更好地穿着黑色?

在禁区办公室轰炸的危险ISHQ“(2013年)上次看到,屡获殊荣的女演员最近看到。让她回到电影,她说:“我从来没有计划过我的生活,所以你永远不会知道。”有报道,卡里斯卡将在耶稣河2中展示耶稣州2,星星瓦瓦,太空·帕努·帕努和杰奎琳费尔南德斯。这部电影将被瓦伦的父亲,电影制片人大卫Dhawan执导,他也赫尔迈尔在1997年击中。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Varun Dhawan在他的项目上溢出豆子说:“我一直想与拖延工作。她在“粉红色”中做得很好。我以前与Jacqueline Fernandez合作,再次与她合作很有趣。我认为耶稣河2是一个很大的责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