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好的jaanu''the humma歌':Aditya Roy Kapur流口水,Shraddha Kapoor杀死她的动作,观看视频

时间:2022-08-16 14:47:10来源:

一切都是浪漫而梦幻般的“Humma歌”来自OK Jaanu。Actors Aditya Roy Kapur和Shraddha Kapoor证明了所有所需的轨道击中是一些噼啪作响的化学和杀手视觉效果。这首歌曲是从1998年重新创建的一个经典号码之一,近来近期最好的改进版本之一。我们敢打赌,你从未见过Aditya和Shraddha以前如此刺激。我们看到Duo在他们以前的分享的那种化学物质2击中AASHIQUI 2。但这一次,似乎他们举起了酒吧,并将让他们的形象从疯狂地爱着彼此成为最热门的B镇。

我们看到了Duo在他们以前的分享到AASHIQUI 2的那种化学。但这一次,似乎他们举起了酒吧,并将让他们的形象从疯狂地爱着彼此成为最热门的B镇。

改造旧经典可能是最困难和危险的事情,而且如果原来是Rahman号码也是如此。但是,好的Jaanu的制造商带来了风险,并为此做了完全正义。这首歌由Vaibhavi Merchant进行编排,在新的光线中显示了Aditya Roy Kapur。他正在跳舞的节拍,他摇曳的方式肯定会让他的粉丝跳过心跳。

另一方面,SHRADDHA的定调子热女性肯定是来自这首歌的休息之一。演员留下了没有石头未经出现的每一帧。她坚持可爱,叽叽喳喳但并没有看起来很热。添加到视觉款待是Dimly Lit且彩色的套装,它具有从床单到Aditya的衬衫和Shraddha的短裤完美的Rajasthani Tone的融合。

在这里观看好的jaanu歌曲。

“幽默之歌”就像一个新瓶子里的旧酒,但与它的原创不同,从永不阻止你的脚,这首歌有一些逢低,尤其是Badshah的说唱。才华横溢的说唱歌手给了这首歌的扭曲,但他的声音到来的那一刻,听众有一个关机的时刻。因此,是的,您将体验自己的高度和低点。Shraddha的唧唧喳喳或在地方的时髦似乎 - “已经这样做了。”

制造商和Badshah向Academy奖获得者致敬,但我们认为他应该比这更好。但是,这首歌是由朱班鹦鹉和谢莎蒂班的唱歌,是今年在丰富的旧歌曲中最好的再播放之一。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Shaad Ali指导,好Jaanu是去年发布的o Kadhal Kanmani(也称为Kanmani)的重拍。好的Jaanu已经由Mani Ratnam共同制作。它是在1月13日发布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