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等待萨尔曼汗的电影这次将缩短,说Sooraj Barjatya

时间:2022-08-16 13:46:05来源:

最后一次萨尔曼汗和苏拉哈巴拉雅的强大二人一人走在一起,这是在等待16年之后,但粉丝可以希望这次等待较短。电影制作人透露,他已经开始工作了一部巨大的电影。

去年发布的Prem Rutan Dhan Payo,Sooraj渴望与他最喜欢的演员一起工作,但他补充说,事物在新生阶段。

还阅读/ Sooraj Barjatya鼓励电影制作人与“新鲜的想法”

“有一些东西(在萨尔曼的管道中),但有一些时间。我想和萨尔曼一起做电影,但我有我的电视承诺,这非常重要,“Sooraj Barjatya告诉IndiaExpress.com。电影制片人的横幅拉吉什里用展示ek shringaar - 斯瓦比米的颜色返回电视。

电影制作人还表示,他尚未将电影的想法传达给萨尔曼,因为他仍在开发它。然而,Sooraj确实确认就像他们以前的所有预测一样,这一个也将在其核心处具有家庭价值。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我没有与他说过这件事,因为我们仍然在发展阶段。它需要我一段时间。我的区域不是一个人可以称之为可行的类型。我们都想做一些事情,无论商业成功如何,都会保持价值观。那是我们的斗争,“苏拉姆说。

在缅因·帕达·凯亚哈哈·萨特哈当地,哈哈·萨斯·哈恩·萨斯·萨斯·哈恩之后,苏拉·达坎·帕托(Salman)的第四部电影在一起是Sooraj和Salman的第四部电影。

看看有些亲密朋友萨尔曼汗和索罗纳巴拉雅亚的看不见的照片。

虽然PRDP也是一家家庭票房,但索罗纳承认这部电影缺乏青年上诉。

“因为我准备好了,我没有对收藏感到失望,我们知道我们的观众。这部电影确实很好。当然,如果你将比较Bajrangi Bhaijaan,那么它就很短。这部电影在小镇中善良,但其青年上诉较少,“主任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