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独家Jagga Jasoos拖车:ranbir kapoor,katrina kaif的世界不仅仅是迪士尼冒险

时间:2022-08-16 14:46:10来源:

Jagga Jasoos Trailer出来了,它将我们重新介绍了我们所有人里面的孩子。还记得我们如何用来想象我们的生命作为迪士尼电影令人兴奋?好吧,梦想肯定是为了杰加加(Ranbir Kapoor)介绍我们与Meerkats疯狂的异想天开的世界,这似乎是狮子王的Timon和Pumba这样的回归。他的世界也有老虎,大象,而不是忘记鸵鸟,演员用作场景期间的运输方式。

拖车不会在其2.44分钟的长度内让我们惊喜。拖车在ranbir击败拳击队同时与无数表达式开始。慢慢地,我们被引入了他的性格的生活,这让我们相信他是不同的。就像巴菲一样,Ranbir的角色也靠近他的父亲在这部电影中。

在接下来的几个场景中,我们遇到了我们的美丽公主,卡特里娜·凯夫,谁是遇险的少女。像Humpty Dumpty一样,卡特里娜瀑布多次,但正如她那样,我们感觉到Ranbir也为她摔倒了。

观看/ Jagga Jasoos拖车

似乎Director Anurag Basu和Actor Ranbir Kapoor的Duo又一次地将我们带到了与他们的电影Jagga Jasoos的情感骑行。在某些方面,您觉得与他们的最后一次击中,巴菲相似,特别是Ranbir试图修复Katrina Kaif的鞋子的那个。

还阅读/ jagga jasoos海报:Ranbir Kapoor,Katrina Kaif的首选车辆是鸵鸟,见图

通过拖车去,我们可以向您保证,这次骑行会让你笑,给你鸡皮疙瘩,让你哭泣,让你感到兴奋。哦,不要错过,Saurabh Shukla为Jagga Jasoos的旅程增加了笑声。

这可能肯定是我们期望在巴菲后ranbir kapoor的击中。有趣的是,这部电影对卡特里娜飓风来说也非常重要,他在过去两年里给予了背靠背拖鞋。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杰加·雅各萨·雅各,在战斗所有争论和谣言之后,终于在你附近的剧院的路线上。这部电影将于2017年4月17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