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秘密超级明星甜菜:Aamir Khan,他的危险女儿在这个视频的美丽中回归

时间:2022-08-16 14:46:28来源:

一个居住在印度小城镇或嗡嗡的城市之一的年轻女孩。一个女孩和一个不同意它的父亲的女孩。和阿米尔汗,用金发碧眼的尖峰和摇滚乐的态度。一个叫你的Aamir Khan,这是一个超级。

秘密超级明星,或者}}}}}}纯粹的巨星是印度的下一部电影的完美主义者和他的危险女儿扎拉·瓦斯姆。而且忠于其名称,该项目是秘密,直到几个月前的Aamir新看似落在IndianExpress.com的情况下。即使是通过一个秘密的视频戏弄我们,也秘密秘密秘密,他为我们提供了秘密的秘密。结果是这种甜蜜的小甜菜,扎伊拉是一个激情的女孩,她希望她的声音在全球各地都听。她的妈妈想要她的同样的事情,但问题是爸爸亲爱的,在她看时,爸爸撕裂了她的吉他。

观看/ Aamir Khan的电影秘密超级巨星预告片

她戴着头巾和坐在youtube秘密上传她的歌曲来实现她的梦想。据报道,Aamir将扮演她的导师。他的角色将是一个延伸的灵感,很多像他在泰地zameen的榜样。只有,与那个角色不同,他将作为Rockstar全部做到这一点。所以,切到Aamir Khan,他告诉我们,“它是超级的,帕西兰阿耶阿喜欢卡罗阿穆纳希阿耶萨品尝哈罗。”那么,你要做什么?

在秘密超级明星推出的推出时,Aamir还分享了一些有趣的见解。干得好…

1.在这么多的嗡嗡声之后,谁是秘密超级巨星,Aamir透露出来除了扎伊拉·瓦姆姆谁在举行危险之外。

2.那么,Aamir在电影中玩的角色是什么?演员有这么说,“我是秘密超级巨星的塔德卡。”

3.虽然众所周知,当Aamir Khan时,他所做的每一部电影都会花时间,秘密超级巨星将进入艰难。这部恒星表示这部电影将在八个月内到达。

在几个小时前观看Aamir Khan的内容:

pic.twitter.com/sis4A7gjEj

- Aamir Khan(@Aamir_khan)2016年12月16日

4.虽然Aamir说他在电影中具有不同的作用,但电影的主任advait说他不仅仅是我的教父。电影制作人说他与他的剧本相信Aamir在他的电影中明星。

5.但是Aamir有一些令人信服。他显然给了一个屏幕测试,然后是电影。演员表示,巨星的巨星不会为他注册,“巨星期限从未注册。被所有人所爱的人。“

6.他说他不是超级巨星,没有人认为他是一个。他叫Rajinikanth和Amitabh Bachchan Superstars,被所有人所爱的人。

7.“在印地语电影中,来自Madhubala Ji的女超级巨星到Waheeda Rehman Ji到Sridevi到Madhuri到kajol到juhi到juhi到katrina和deepika。我们有惊人的女超级巨星。这部电影是关于超级巨星,但她是一个女孩,我们不会经常看到这一点,“Aamir说。

这部电影是由Chandan的advait Chandan,由Aamir和Wife Kiran Rao制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