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P 2:Kajol正式宣布向泰米尔电影院卷土重来,看看照片

时间:2022-08-16 14:46:20来源:

经过二十年,Kajol正在通过Dhanush即将到来的电影Velaiilia Pattathari 2在Kollywood中卷土重来,最近在Chennai的地板上了。宝莱坞演员采取Twitter分享她即将到来的南印度电影的照片拍摄的照片。

图为Kajol穿着黑色炫耀她的年龄般的蔑视看起来与她的Co-Star Dhanush和Director Soundarya Rajinikanth。“最后第1天Photoshoot!#backtotamilawter20rrs#thenewteam,“她在推特页面上写道。

VIP 2是Minsara Kanavu之后的第二米尔电影,这款带有Arvind Swamy和Prabhu Dea的两个英雄电影在1997年出来。这部电影是一个磅塞,它还获得了评论家的良好评论。它有来自Ar Rahman的音乐,电影中的所有歌曲变成了图表。这部电影还获得了最佳音乐方向的国家奖。

VIP 2的续集周四与Superstar Rajinikanthanth的祝福一起搭载,他用传统的马堡拍了这部电影,并希望这部电影团队一切顺利。

VIP 2是Soundarya的第二目的突破,他在2014年推动了她的首次亮相,印度首次动作捕捉电影Kochadaiyaan主演她的超级巨星Rajinikanth在领先地位。VIP 2标志着Locearya与Kalaippuli S Thanu的第二次合作,他还在生产Nilavu​​kku Enmel Ennadi Kobam。v今年还制作了Rajinikanth的Blockbuster Movion Kabali。这部电影继续为泰米尔电影创建一个全球全球箱子办公室纪录。

最后第1天Photoshoot!#backtotamilawter20rrs#thewteam pic.twitter.com/xsftj7tbzn

- 2016年12月17日的Kajol(@kajolatun)

#photoshoppoot ove oant @kajolatun mam&我们的#raghuvaran @dhanushkraja不能比这更好!!!! #vip2 pic.twitter.com/cfd8yavkrm.

- Soundarya Rajnikanth(@Soundaryaarajni)2016年12月17日

双语电影VIP 2将在泰米尔和泰卢固库中拍摄,并将通过V创作共同制作,以及Wunderbar电影。

2014年的Blockbuster Film,Velaiyilla Pattathari是Wunderbar电影的第一个主要击中。它围绕着失业的工程毕业生,拉古兰,以及他如何克服成功的所有挑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