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OFFEE与KARAN:这就是为什么Salman Khan的兄弟们不希望他结婚

时间:2022-08-16 15:46:01来源:

多年来,Salman Khan的独奏性成为一种谜。演员从未打开过没有结婚的原因。萨尔曼始终通过提供一些智能Quips来了解这个问题。

然而,在Karan第100集的Koffee上,Salman的兄弟可能刚给我们暗示萨尔曼为什么愤世嫉俗的婚姻。当Karan Johar问他的兄弟Arbaaz Khan和Sohail Khan,无论Salman是否应该结婚,两位兄弟都以大的“否”回答。通过这个答案拍了张贴,Karan探讨了Arbaaz为什么他不想看到萨尔曼结婚。arbaaz说:“因为他正在看到他周围发生的事情。”

Arbaaz和Malaika Arora正在获得Porce的过程中。这是arbaaz不希望他的兄弟萨尔曼陷入肤浅关系的原因,最终会失败吗?阿尔巴兹并没有停留在那里,然后去萨尔曼说,当他说,“萨尔曼不能留下一个月的不留下来。”

早期的Salman Khan说:“我不是关系中最好的家伙之一。”这说了很多。演员们犯了很多矛盾的陈述,让我们对他的地位困惑。萨尔曼说他的女朋友成为家庭的一部分。现在并非告诉我们他友好的性质?

当Karan被要求索马排名一些女演员(包括Salman的前女友Katrina Kaif)时,Sohail在列表中排名了卡特里娜。萨尔曼和演员立即说,这并没有很好地走得很好,“拿卡特里娜在列表之上。”

还阅读:Karan第5季的Koffee:汗兄弟偷了第100集的雷声

萨尔曼对卡特里娜的喜爱在整个节目中都可见。演员甚至在卡特里娜的物品号码上跳舞,Sheela Ki Jawaani。当Karan问宝莱坞的哪个演员是无能的,Salman回答说,“卡特里娜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