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迷人,泰坦尼克舞蹈演员伯纳德福克斯死于89

时间:2022-08-16 15:46:05来源:

Bernard Fox,在ABC系列迷人和詹姆斯卡梅伦的奥斯卡奖金泰坦尼克号的角色,最闻名。他是89。福克斯于周三加利福尼亚州Van Nuys的Valley Presbyterian医院死亡,他的公告Harlan Boll每周都证实了娱乐。福克斯因他最着名的角色,博尔博士博士,“迷人”博士博士而入伍。这是一个人物,他会在整个节目中描绘,然后在1977年的旋转塔比塔上恢复旋转。

福克斯在进入英国电影和电视台上的出现,然后在得分的一些最具标志性的美国电视节目中,包括Dick Van Dyke Show,Perry Mason,Andy Griffith秀,以及我梦见Jeannie。然后,他继续出现在各种电视剧上,如骑士骑手和谋杀,但他的职业生涯最高的项目在大屏幕上,在木乃伊和卡梅伦的泰坦尼克州的大屏幕上。

狐狸在迪士尼动画中致函主席,救援人员(1977年)和救援人员(1990年)下降,并在木乃伊(1999)中描绘了退休的空军飞行员温斯顿哈夫洛克。他还曾在像梅特卡洛(1977年),私人眼睛(1980年)和Yearybeard(1983)中的电影中工作。福克斯被妻子杰奎琳,女儿阿曼达和孙子孙子和萨曼莎幸存下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