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要拿我在Karan认真地说在KOFFEE上说:arbaaz khan.

时间:2022-08-16 15:46:04来源:

最近出现在Karan的Koffee上的Arbaaz Khan表示,在节目中出现很有趣,但人们不需要抓住他的一切。“这都是乐趣和笑话。没有什么可怜的。无论我们谈到的展示,大多数都是笑话,其中一些是真实的,但没有关于展示期间的严肃票据“arbaaz,开始了与妻子Malaika arora发布他的Porce的猜测,他正在看到某人,在孟买第一个垃圾咖啡馆的盛大开业时告诉媒体。

最近,Salman Khan,Sohail Khan和Arbaaz Khan曾出现在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主办的热门谈话节目上,并坦率地谈论他们的关系和其他事项。“荣幸成为Karan Johar的第100集的一部分。我们三个人,所有三个兄弟都在展示很棒。这是精彩的表演,非常真实,非常诚实,有趣,“他说。

在专业的前面,Arbaaz全部与第三部分与兄弟萨尔曼兄弟的Dabangg特许经营组成。准备和脚本几乎最终确定,电影将于明年的地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