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孩子们跳舞是Shilpa Shetty的神经架

时间:2022-08-16 15:46:06来源:

随着超级舞者绘图到最后,Shilpa Shetty判断现实舞蹈展,说她将失去整个团队和小舞者。

“我会错过很多,整个团队和舞者。我做了很多电视节目。我真的从我的心里说,我们从这个节目中获得的那种爱情,这一直很棒。人们告诉我,这个节目招待了他们。

“随意的人打电话给我,并说他们喜欢这个节目。我将想念整个超级舞者家庭,“她周一对节目的边线说。

将在剧集表演的女演员说,她害怕与小舞者共享舞台,因为他们有无限的人才。

“我害怕和孩子们一起跳舞......他们是别的东西。看到他们后,我意识到我仍然必须实现很多事情。他们真的很棒,祝福。“

还阅读/ shilpa shetty不允许她的儿子在工作日看电视

看看Super Dancer Set的Shilpa Shetty的惊人照片

判断孩子很难吗?“判断成年人和孩子之间存在很多差异。你要非常小心你对孩子们说什么。在一天结束时,它不应该伤害孩子。你需要以他们应该知道他们必须在没有受伤的情况下改善的方式传达它们。所以它很艰难,“希尔帕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关于她的表现,她说:“我已经用新歌和我的一首歌演出。在准备表演时,我有很多乐趣。希望观众喜欢我的表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