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N MOHABBATEIN 2016年12月16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瑞希发现拉曼窥视着她,生气了

时间:2022-08-16 17:46:02来源:

伊希塔发现拉曼秘密地检查瑞希的手机。她告诉他不这样做,并试图拿回电话。但是,拉曼不听她,并打开瑞希的移动。瑞希用手机抓住了​​他,她感觉非常糟糕,并开始与拉曼争论。他说他有完全正确检查她的手机,因为他是她的父亲。他询问索希尔的照片保存在瑞海的手机上。Ruhi说拉曼应该对他的女儿有信任,她并不必然会向他辩护。拉曼告诉伊希塔,他会发现ruhi是否正在隐藏他们的东西。

观看还有什么新闻:

Simmi去剧院观看戏剧。她遇到了在停车区遇到Aaliya的同一个人。他问Simmi喝咖啡。Simmi同意了。他还在第二天的戏剧中汲取了戏剧,并为其邀请Simmi。Ruhi仍然在拉曼扰乱,她去上班而不吃早餐。拉曼太愤怒地离开了家。

在办公室里,索波尔发现了鲁格不安,迷失了。他问ruhi关于它。瑞希告诉他拉曼试图窥探她,他并没有信任她。作为一个成熟的人和一个好朋友,索马让她明白拉曼只是在保护性,如果他检查她的手机就没有错。鲁格意识到她的错误,决定称拉曼道歉。她叫拉曼,但拉曼没有拿起电话。拉曼在工作中陷入了困境,他发现旧货币在他的储物柜中保持着。Adi错误地留下了储物柜的现金。拉曼生气并骂阿迪。他对阿迪非常恼火,他在办公室里继续喊叫他。他将Adi和Ruhi归咎于每次违反父亲的不负责任的孩子。与此同时,瑞海呼吁他的固定电话并夸张谈话。她感到糟糕,伸出电话。

另一方面,伊希塔担心在占有父亲和一个不断增长的女儿之间保持平衡。她告诉Toshi认为拉曼和鲁里并不互相交谈,她希望解决他们之间的争端。Toshi建议Ishita为raman和ruhi制作Gajar Halwa,让他们开心。伊希塔准备了Halwa并进入拉曼的办公室。拉曼要求伊希塔打哈尔瓦,然后去瑞海的办公室。他想和女儿一起品尝它。拉曼和伊希塔在办公室找不到ruhi,所以他们决定把他们所有的孩子带着ruhi和adi擦了擦。在途中,拉曼找到了卢武和索马岛靠近一家餐馆。他停止了他的车,走向他们来对抗汝莉。在那边看到拉曼,瑞希失去了耐心,再次要求她父亲的信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