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 12月19日预览:Manveer Gurjar,罗汉Mehra Mona Lisa最趋势的参赛者

时间:2022-08-16 16:46:05来源:

Bigg Boss推出了UC浏览器任务,其中三个趋势参赛者蒙娜丽莎,体力吉尔贾尔和罗汉Mehra在UC浏览器展位中看到三个关于它们的有争议的夹子。虽然Rohan从他的前共同之日的HINA Khan获得了一个激励信息,但体向量遇到了一个令人震惊的启示,因为他被证明了Bani和Gaurav询问Mona和他的关系。规模输了他的脾气,并用Bani J和Gaurav Chopra进入口头吐痰。后来在提名中,他提名戈拉夫说演员不值得一个名人的身材。

与此同时,蒙娜的视频也不是积极的。已经开始在房子里想念她亲人的名人参赛者是显示了Vikrant对蒙娜和马诺伊之间的粘合的谈话。他说,虽然他喜欢这个房子里的三重奏股的友谊,但与manoj太舒适的事实是困扰他的事。伤害;莫娜开始哭泣,而她的朋友Manu和Manveer试图控制她。

@UCBrowserindia的趋势:#manveergurjar,@monalisaantara&@ rohan4747在这个#bb10 #video的现实检查! https://t.co/k7k2xb4gn3.

- Bigg Boss(@biggboss)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意味着提名Ka Vaar!看看谁被提名在这个#video!今晚在#BB10中更多! https://t.co/y1lrxaptvz.

- Bigg Boss(@biggboss)2016年12月19日

观看/审查Bigg Boss 10 12月18日。

这一天从Priyanka Jagga的生日开始。Bigg Boss为参赛者安排了一个泳池派对。虽然每个人都在花园区享受乐趣,但Bani J和Gaurav Chopra选择了保持冷漠。当然,这两个讨论了上周提名中出现了什么问题并进入一个加热的论点。Bani会在她总是走出去吗?我们可以期待。与此同时,星期一剧集也将看到提名。与巴拉夫是房子里许多人的目标,他最终会被投票才能驱逐吗?保持调整以了解更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