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mela Anderson想搬到欧洲

时间:2022-08-20 10:46:02来源:

Baywatch Star Pamela Anderson希望搬迁到欧洲。该模型说,她在英国和法国有更多的朋友,而不是在加利福尼亚州,在那里她目前居住在那里,先报告女性。

“我正在寻找一个在伦敦或巴黎租房的公寓。我在那里有更多的朋友比洛杉矶更多。“我想最终在欧洲的某个地方。在方格的桌子上或在世界各地航行的船上跳舞......“安德森说。这位49岁的明星也热衷于花一些时间在非洲。

“我在十字路口。我有很大的梦想。有很多地方可以看到。我从来没有去过非洲,我想帮助大象和犀牛,所以我可以看到自己住在那里,“她说。

此外,这位Baywatch Star要求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在他的网站Wikileaks泄露于去年的美国总统大选中泄露了被击退的民主电子邮件后,朱利安·朱莉安·朱利安·索兰。

这位49岁的女演员为奥巴马留下了一封信,他们本周晚些时候将作为美国领导人辞职,以便停止调查黑客丑闻。“......我要求你在办公室的最后几天考虑赦免朱利安·索兰。我们生活时代的时间是一个大胆而激动人心的举动。请停止大陪审团调查,以及从美国转向世界的欺凌。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她的官方网站上发布这封信的女演员继续说明她知道奥巴马总统是否决定呼吁调查,这将导致哗然,但认为这对世界观至关重要。

安德森通过要求奥巴马思考朱利安和他的孩子,他住在他的本土澳大利亚,因为他只是试图“保护”人们从腐败中“保护”。“对于朱利安,能够自由旅行。看到他的孩子和他的母亲。他正在保护和了解我们所有人。他没有议程,但帮助最终腐败政府和赋予人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