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Mona与Gaurav麻烦Manu一起度过按摩浴缸吗?

时间:2022-08-20 08:46:02来源:

Bigg Boss 10的制造商正在做任何事情以及所有的一切,以拉起现实展示的另外落下的TRP。在给沼泽的免疫力啊并将他拯救出来两周后,现在Bigg老板已经决定获得房子的温度飙升。你可能想知道现在是什么?这里是。

Bigg Boss为Manoj Punjabi和Priyanka Jagga提供了选项,以便在浴缸中发送Lopamudra和Swami Om或Mona Lisa和Gaurav Chopra才有半小时。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Manoj和Priyanka选择Mona Lisa和Gaurav的任务。Bani,为任务添加有趣,将玫瑰花瓣放在浴缸里。无论如何,Bhojpuri演员Mona Lisa在她炙手可热的红色比基尼,因为她带着热门电视演员,Gaurav Chopra进入漩涡按摩浴缸。虽然最初,Gaurav看起来有点犹豫,但后来演员在蒙娜丽莎泼水时,演员将这项任务奏逐。当她唱歌时,蒙娜太享受了任务,在按摩浴缸里跳舞。比在浴缸里的蒙娜的比巴拉夫多,令人兴奋的是,令人兴奋地看到它们。

#Manupunjabi对@Monalisaantara和她越来越多的Foundness for @gauravchopraaa!#bb10 #video揭示了更多! https://t.co/si7kvw5akk.

- Bigg Boss(@biggboss)2016年12月13日

只是为了提醒你,所有这些都发生在Manoj Punjabi面前。我们想知道他必须如何看待Mona Lisa接近Gaurav,他从展会的第一个发作中没有人。但是,在Manu自我把他亲密的朋友Mona放在这样的情况下,这一切。

还阅读/ BIGG BOSS 10:Manoj Punjabi为Lopamudra Raut开发了一个柔和的角落?

早些时候,我们看到Mona Lisa失去了Manu,并在他在家里和他一起回忆着她难忘的时光。她甚至没有与任何人分享Wajah Tumbunie,因​​为她认为Manu是她在展会上的唯一理由。现在,Bigg BOSS 10最古老的友谊的未来将只能在Manoj Punjabi回到主房间后才知道。

民主任务中的一个有趣的扭曲,使房间不知道!在这个#bb10 #video看它! https://t.co/fj7fepdm9v.

- Bigg Boss(@biggboss)2016年12月13日

与此同时,Manu也将与Priyanka讨论他的朋友规模如何发生变化,并在她身边没有人留下了Ban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