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观看愤怒的8拖车:vin diesel的dom背叛了他的家人的命运

时间:2022-08-19 18:46:03来源:

这。是。生病的。大车,较大的潜艇,但最大的潜艇都是背叛的。我们正在谈论Vin Diesel的Dom,这是一个由对他的船员和他的朋友的爱而闻名的男人在整个快速和激烈的特许经营权。实际上,划伤。愤怒的7使它变得寒意,这些家伙不是朋友,他们是家人。现在,DOM已经转向他们。可能是为混合添加性感和致命的致命声明的结果。我们是否提到她是坏事,撕裂 - 你 - 和亲吻 - 你是坏的?

随着愤怒的8辆拖车着陆,现在克里斯的命运是愤怒的,它拥有所有的追捕,我们都有我们所期待的特许经营 - 坠毁和燃烧的漂亮汽车,疯狂特技,无视逻辑和重力以及我们认为是潜艇的逻辑和引力。它还带来了它多米尼奇的Toretto(Vin Diesel)和他忠实的米歇尔·罗德里格斯船员,Ludacris和Tyrese Gibson。在混乱中加入他们是Dwayne Johnson,以及我们在快速和激情的7中遇到的Jason Statham和Kurt Russell。

在这里观看愤怒的拖车的命运:

然而,很大的发现是,撕裂了船员,撕裂了船员,因为某些原因Dom已经加入了她。她问Dom一旦明确,他是她的盟友,“你曾经认为你是否会按照你今天做的方式背叛你的家人?”片刻以后,我们看到他看着一张与他以前的伴侣Brian O'Conner有他的旧照片,由晚期保罗沃克扮演。在某处有老Dom吗?

当船员本身证明自己没有对DOM的匹配时,Russell的特别代理人Frank Petty招募了岩石的Luke Hobbs和Jason Statham的Deckard Shaw以追随他。现在,这就像我们看到的那样不太可能。

由F. Gary Gray指导的电影将于4月14日击中剧院。这部电影已在美国和古巴的快速和激情的家庭地上拍摄。

这部电影团队有时广场讨论这部电影。这就是他们所说的......

范·迪塞尔:“我们工作,所以,很难制作这些电影。我们将我们的生活放在了线上,我们把我们所拥有的一切都放入其中,但没有粉丝和他们给我们的爱,没有他们给我们的支持,当我们亏本时,世界与我们哭了。以及你在电影中看到的多元文化主义是从我居住在这个城市的我的......。因为这个城市是世界上最多元化的城市,我是一个产品。“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德韦恩·约翰逊:“我觉得这真是太棒了......这很棒。你知道,我们把很多时间和精力放入了这部电影中。我们还想确定我们是否提供这样的电影......我们做得很大。“当被问及他是否会在电影中驾驶棍子换档时,Dwayne开玩笑,“我不能适合那些小轿车......但我会带轮子的任何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