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想离开Badrinath Ki Dulania角色:Varun Dhawan.

时间:2022-08-18 15:46:06来源:

Actor Varun Dhawan将很快在即将到来的浪漫戏剧Badrinath Ki Dulhania旁边看到,他旁边是Bhatt,说他不想从电影的角色Badree中出来。这位29岁的星星表示很少发生角色对他的影响感到巨大影响。“我通常希望留下我的性格并继续前进,但是adbree我不想我想和我一起留住他,”他在推特上写道。

该演员还感谢电影的制片人Karan Johar与董事Shashank Khaitan和Alia介绍他。Trio早些时候在2014电影Humpty Sharma Ki Dulhania工作过。“谢谢Karan Johar让我见到Shashank和Alia。谢谢你用Shashi和Vaedehi,“他发了推文。

在另一个帖子中,演员通知他的粉丝他已经完成了Badrinath Ki Dulania的射击。“完成#badrinathkidhulania的射击。我很想,我必须与最精彩的船员一起工作,并重新团聚这么多老朋友。“与此同时,Alia还采用了微博的网站,并与她的追随者分享了新闻。

我无法相信#badrinathkidhulania已经结束了!!!!! 感觉就像我们昨天开始拍摄!猜猜原因是像家人!!

- Alia Bhatt(@ Aliaa08)2016年12月11日

完成了#badrinathkidhulania的射击。我非常感谢,我必须与最精彩的船员合作,统治这么多老朋友。

- 2016年12月11日的Varun Dhawan(@Varun_dvn)

我通常希望留下我的性格并继续前进,但是用Badree我不想让我想和我一起留住他。#Badrinathkidhulania

- 2016年12月11日的Varun Dhawan(@Varun_dvn)

谢谢U @karanjohar让我见面@shashankkhaitan和@ aliaa08.谢谢谢谢shashi和vaedehi。#badrinathkidhulania

- 2016年12月11日的Varun Dhawan(@Varun_dvn)

我不知道电影的命运,但我可以告诉你我觉得除了我们的思想,我们还有很多人进入#bnkd #bholenathkijaiho

- 2016年12月11日的Varun Dhawan(@Varun_dvn)

“我无法相信#badrinathkidhulania已经结束了!!! 感觉就像我们昨天开始拍摄!猜猜导致它就像家人一样,“她写道。谢谢我的shashi(shashank khaitan)谢谢亲爱的Badri(Varun Dhawan),谢谢你(Karan Johar)让这发生这种情况......再次,“她后来鸣叫。Varun和Alia将他们的宝莱坞在2012年与Karan Johar的“年学生”一起亮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