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孩子们是长足运动员:Dia Miza.

时间:2022-08-18 09:46:01来源:

Dia Mirza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名人倡导者,说她想用她的Stardom为孩子的利益,因为它们不仅是未来还是一个国家的目的。“我们经常告诉我们的孩子,他们是这个国家的未来,让我们告诉他们他们是我们的现在,我们应该养活他们,”米尔扎在这里的“青少年和年轻人见面”。

“这是他们目前的贡献,应该有价值,”她在昨晚组织的收集时说,纪念儿童基金会70周年。这位前一个亚太地区的35岁女演员表示,除非履行儿童的愿望和基本要求,否则社会的进展很难。

“如果不能用于儿童的利益,那么我的表情或名人的位置就没有。对我来说,我与儿童基金会有关。还有很多工作尚未完成,我相信我们会集中为孩子们为孩子们做出统称。“

演员 - 制作人Dia Miza表示她希望支持娱乐,但有意义的电影为生产者。

询问她想要回到生产者的电影,Dia通过孟买的电子邮件告诉IANS:“娱乐的电影尚未空置。”在星期五,谁将参加et智能绿色峰会的DIA,并不是如此活跃。但她说她很快就会回到银色屏幕上。

“我们有几个正在完成的脚本,如果一切顺利,你可以很快在大屏幕上看到我。如果你想早点看到我,那么你所要做的就是飞往伊朗,我的电影'Salaam Mumbai'刚刚发布和上帝的恩典,就是非常好,“她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峰会上,她将与现代城市生活中的优化性质进行谈话。

前美女女王与几个社会原因有关,真正相信“我们每个人都能有所作为”。

“我一直祝福与社会更广泛的横截面达到的机会和机会,我不能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有真正的英雄散落在全球各地,他的心脏击败性质,导致影响人类生活的原因。

“所有那些无名的英雄和他们的努力每天都会激励我,因为他们是参与和发挥积极角色来塑造我们的世界并拯救它的最优秀的公民的例子,”Dia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