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cqueline Fernandez将圣诞老人变成贫困的孩子,跳到荣耀。看到照片

时间:2022-08-20 17:46:05来源:

Jacqueline Fernandez拥有一颗黄金的核心,因为她将圣诞老人转向孟买的一堆贫困的孩子,也跳跃和点击了他们的幸运。( 照片

Jacqueline Fernandez拥有一颗黄金的核心,因为她将圣诞老人转向孟买的一堆贫困的孩子,也跳跃和点击了他们的幸运。她一直致力于她的内心和周四晚上杰奎琳·费尔南德斯转向圣诞老人并居过圣诞座右铭。她戴着一件美丽的红褶衣服,跳到荣耀上迷人的孩子,并给了大家玩具。随着Jacqueline的传染性能量,人群彻底触及,她也点击了很多自拍。

当被问到她的圣诞节计划是什么,她说:“我喜欢这个节日,我在家里和家人一起度过这个时光。我认为这是本赛季的最佳时间和对我来说,现在是时候回馈社会并感谢我所拥有的事情。“

这次雅克奎琳周围表示,她也很兴奋,完全期待2017年,她将携带她在2016年来迈出的美好回忆和工作归人。当然,她有三部大电影在明年释放,一个是一个国际项目的一个国际项目“根据Matthew”,“重新加载”一个与Siddharth Malhotra的行动惊悚片,以及“耶稣河2”,瓦伦Dhawan是一个喜剧恐怖。

当Jacqueline Fernandez转动Santa时:

虽然Jacqueline的时间表在2017年举办了令人兴奋的项目,但她计划提出社会举措,并确保她对动物福利的努力实现了很大的时间,并且她可以用自己的小路入对社会产生差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