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iravaa新拖车:Vijay的高压动作是这款商业坑道的高点,观看视频

时间:2022-08-20 16:46:06来源:

最新的,并且可能是即将到来的电影Bairavaa的最终拖车显示Vijay做一些重力违背特技,并为坏人提供困难的人,他们一直掠夺了绝对有罪不罚的国家。他正处于特派团,并准备单枪匹马地移动山脉或死于尝试。

拖车已被切割为满足每个Vijay风扇的呼吸。演员显示高压特技,浪漫,关于他遇到的女孩的迷信,并穿着时尚的西装,因为他在异国情调的地方唱片和舞蹈到民间码头。Vijay的角色Bairavaa也在进行大射门和恢复大量资金上进行突袭。他正在反对一些社会邪恶,这些社会邪恶被腐败的官员和有影响力的人培育,他叫镜头。Bairavaa可以让电影成为观众的完美坑道,以庆祝与家人的邦。

迟到的是,Jagapati Babu在所有南印度语言中都出现在一系列电影中的漫无目的和不太聪明的恶棍。他还扮演贝尔韦的主要敌人。由于它也是一个以英雄为中心的电影,我们无法期待他的值得注意的表现。拖车还介绍了丹尼尔巴拉吉的特征,这是灰色的。目前,我们不能得出结论,无论他是恶棍还是一个良好的性格。对于漫画救济,这部电影有饱和,他似乎与Vijay有一个有趣的屏幕界面。Keerthy Suresh的角色,似乎是英雄的手臂糖果。

电影制造商试图通过其最新的预告片销售的电影的另一个重要方面是它具有一些严重的更大的流载线。Bharathan导演早些时候透露,Vijay对他为Ajith的Veeram写的对话非常深刻。而Theri Star确保他获得了他自己的引用流箱份额。

观看Bairavaa拖车

虽然Bairavaa的歌曲专辑被释放到批评者和粉丝的混合反应,但Varlaam Vaarlam Vaa Bairavaa号码立即成为人群最爱。背景分数增加了Vijay的大规模英雄吸引力。Bairavaa是Vijay的第60电影,由Bharathan指导。这部电影由Vijaya Productions Bandrolled,并有来自Santhosh Narayanan的音乐。它将在1月第二周的剧院中开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