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新的一年的前夕,在新年前夜夫人夫人夫妻·阿尔卡兹汗和马拉卡阿罗拉派对

时间:2022-08-21 08:46:10来源:

它不是浪漫,但分手统治了2016年和我们已经知道的那些人,这是Malaika Arora和Arbaaz Khan的Porce,让我们最震惊地震惊。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任何人都会假设在分手或Porce之后的事情会变成酸。但是Malaika和Arbaaz为他们的粉丝设定了一些目标。他们似乎在彼此的公司很酷。在果阿发现了前夫妇,用他们亲密的朋友庆祝新年前夜。

在Malaika姐妹Amrita Arora共享的图片中,我们可以发现Malaika和Arbaaz为镜头微笑,根本没有尴尬。嗯,他们肯定会破坏附着在Porce上的社会耻辱。据报道,这对夫妇正在担任Porce案件期间孟买担任法院法院的咨询课程。

根据规则,在提起Porce请愿后,双方必须参加咨询课程六个月才能考虑和解。如果法院发现没有两次回到一起的迹象,那么婚姻就会溶解。

看看一些Malaika Arora Khan和Amrita Arora最近的照片:

早些时候,Malaika从她的姓氏掉了汗,也搬出了夫妻的房​​子。曾经是宝莱坞,arbaaz和malaika最有可爱的夫妻之一已婚超过17年,并有一个儿子。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虽然Buzz很快就归咎于Malaika和Arjun Kapoor的涉嫌关系,而演员在最近的一次面试中开放并嘲笑谣言,说谣言说她只是和他的朋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