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演员Debbie Reynolds中风,女儿Carrie Fisher之后的一天

时间:2022-08-20 19:47:10来源:

Debbie Reynolds是20世纪50年代和20世纪60年代的好莱坞音乐剧和喜剧的领先女士,包括“雨”,在雨中,“她的儿子在女儿死亡后的一天,周三在周三去世了。

Reynolds,84,奥斯卡提名的歌手 - 女演员,周三早些时候向Cedars-Sinai医院赶到了Cedars-Sinai医院,

“这是真的,她和Carrie在一起,”她的儿子托德费舍尔告诉路透社,在遭受中风雷诺斯之前很快就结束了这一点,所说她错过了她的女儿,想和她在一起。

“她在那之后很快离开了,那些是她所说的最后一句话,”托德·费希尔说。

在Reynolds死亡的消息之后,众多人采取了社交媒体并写道,“她死于一颗破碎的心脏。”

她的时间最受持久和最令人遗憾的是,雷诺兹在1964年音乐“不可驯化的莫莉棕”中获得了最好的女演员学院奖提名。

Carrie Fisher,谁在“星球大战”电影中,莱娅上升为公主莱亚,然后在继续递交毒品成瘾之前,以告诉她的故事作为一个畅销的作家,周二在上周五遭受心脏病发作后的60岁时去世。

在Fisher死亡之后,Reynolds在Facebook上说:“谢谢你们那些拥抱我心爱的女儿的礼物和才能的人。我很感激你的想法和祈祷,现在正在向她引导她的下一站。“

雷诺兹在过去的一年里一直处于Freail Health,她在2015年11月错过了一顿晚餐,以获得荣誉奥斯卡。主动画艺术和科学院在她无法参加时表示,因为“从最近的手术中出乎意料地恢复”。

未透露她疾病的性质。渔民于2016年5月告诉记者,她的母亲“做得很好”,但她没有详细说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