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的生日Bash里面的照片更可爱比热,见照片

时间:2022-08-20 18:46:06来源:

当你想到一个萨尔曼汗生日聚会时,你会想到一个颓废的抨击,星星被一颗由宝莱坞美女包围的明星,这是一个令人震撼的Bigg老板参赛者和一大堆乐趣,无法出版。随着Salman转51,似乎订单已经改变了。演员透露了他如何庆祝他的生日,我们得到了一个超级可爱的萨尔曼切割蛋糕 - 巧克力,如果你必须知道的话,以人类拼写为大胆 - 与他的侄子Ahil,姐姐Arpita Khan Sharma的儿子。女朋友iulia vantur也像他的家人一样。

谈论他的生日Bash,Salman告诉IndianExpress.com,“我的生日没有伟大或特别的准备工作。事实上,我计划宣布我不在这个国家。每次我们邀请200到300人,差不多3000起来。然后变得难以控制。“

观看视频/萨尔曼汗转弯51,与家人一起庆祝,近宝贝

在Instagram上共享的另一张图片显示了Iulia Vantur乐意捕捉她的手机上的时刻,笑容很大点亮她的脸。Iulia早些时候告诉我们,她会在生日那天赐予她所有的爱和尊重萨尔曼。

Salman的生日抨击他通常的亨克尔的农场,是一个私人事务,没有Gatecrashers。这意味着只有亲密的朋友和家人,很多都专注于Bhah的轻松时间。我们的Photogs看到萨尔曼生日队的Panvel的人包括Sushant Singh Rajput,Preity Zinta,Esha Gupta,Sajid Nadiadwala,AneeS Bazmee,Sangeeta Bijalani Bipasha Basu与丈夫Karan Singh Grover,Bina Kak,Krushna Abhishek,Zarine Khan,Dino Morea ,Nitin Mukesh,Remo d'Souza和Pulkit Samrat等。他的家人早些时候达到了党的场地。

在他的生日那天读/萨尔曼汗:2017年的希望比今年更好

庆祝活动在周一晚上开始迟到,早上持续很好。事实上,派对将继续达到萨尔曼和他的彼此的新年。Salman's Bodyguard Shera早些时候告诉IndiaExpress.com,这一党只是为了他的亲密朋友这个时间,紧张的安全就到位了。

看到一个视频萨尔曼汗削减了他的生日蛋糕:

手表#salmankhan用侄子ahil❤pic.twitter.com/24qkb0hgec削减他的生日蛋糕

- Salman Khan Fan Club(@Bskfanclub)2016年12月27日

查看Salman Khan的生日派对的所有照片:

早些时候,据报道,Shah Rukh Khan,Priyanka Chopra,Ajay Devgn和Suniel Shetty也被邀请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