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ley Cyrus,Liam Hemsworth欢迎新年与吻和火花婚姻猜测,见图

时间:2022-08-20 18:46:05来源:

如果您熟悉各种西部电视节目,就像朋友一样,我如何遇到母亲,还有更多,在12月31日的时钟罢工12和新的一年开始时,您将熟悉夫妻互相亲吻的传统。Miley Cyrus和Liam Hemsworth以类似的方式踢了2017年。这两个看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喜欢,因为他们在周六在圣地亚哥在圣地亚哥庆祝新年前夜。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两个享受了一个激情的吻,被攀登的歌手在Instagram上分享。在没有任何标题的情况下发布了在相机上捕获的夫妇的亲密时刻,但随着旧的谚语,一张照片说了一千个字。虽然他们享受自己的亲密时刻,但在Instagram上收到了200多万颗心。

看看Miley Cyrus和Liam Hemsworth的图片:

麦莉和利亚姆用家人庆祝新年前夜,包括她的母亲艾丽斯·赛勒斯,他的母亲Leonie Hemsworth,他的兄弟克里斯哈斯沃思和妻子露天帕特基,在聚会上。流行音乐歌手和演员在2015年底举行了他们的参与。

麦莉甚至吹嘘她的“热门”未婚妻。在她在社交媒体上召集他的家庭“姻亲”之后,歌手 - 女演员引发了关于利亚姆的婚姻谣言。粉丝们很快推测这两个秘密地抓住了她的母亲和标题的母亲的照片,“家庭!#inlaws(没有法律)。“

Miley与她的母亲共用了两张照片,在淘金中的派对上。

Pataky还在那里发布了一些图像。

“与家人的金新年!”她旁边写了一张照片。

据消息来源称,麦莉和利亚姆一定要及时清理家庭的时间表,以便奢侈的庆祝活动。

看看他们的早期图片。

不是那样完美的爱情故事吗?随着IANS投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