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yan Gosling与尼尔阿姆斯特朗电影的La La Land Director团聚

时间:2022-08-20 17:47:23来源:

好莱坞明星瑞安戈斯林已被证实在尼尔阿姆斯特朗生物学中发挥领先地位,在他的电影“La La Land”的奥斯卡嗡嗡声中,这位36岁的演员被设定为团聚的电影中的董事Damien Chozelle叫做“第一个人”据好莱坞记者说,“关于第一位宇航员在月球上踏上了月亮。

即将到来的特色电影是从书中改编的“第一人:Neil A. Armstrong的一生詹姆斯汉森。描绘了1961年至1969年的NASA的空间计划,它由Josh Singer,奥斯卡赢得的另一个真正的电影聚光灯的同事们脚本。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Armstrong是一位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兽医,后来成为试点。这部电影有望探索牺牲和成本 - 在阿姆斯特朗和国家 - 历史上最危险的任务之一。

Ryan Gosling在La La Land播放了洛杉矶的爵士乐音乐家塞巴斯蒂安,在三个月内学习钢琴以获得他在电影中的角色。这位36岁的星星表示,钢琴是那些乐器之一,他总是想学习,报告的联系。

“钢琴是我总是希望我有时间学习。在其他工作中,它是你工作的一部分,只坐在钢琴面前三个月并玩?“这真的是我曾经拥有的最符合最满足的预生产期之一,”戈斯林反映在他的时间学习乐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