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危险电影社交媒体和观众反应:Aamir Khan,他的危险女儿让人情绪化

时间:2022-08-20 17:47:24来源:

当Aamir Khan制作一部电影时,全世界都希望见证这个超级巨星在这么多背面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之后提供更多的巨星。但它看起来与印度批评者一起,超级巨星设法乘坐美国观众在情感过山车上骑危险。

危险电影评论

这部电影于12月21日在美国发布,正在获得非常强大和积极的评论。到目前为止,人们一直在称之为宝莱坞完美主义者汗的最佳表现。危险女孩 - 三亚Malhotra和Fatima Sana Shaikh - 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是宝莱坞的最佳发现。

Aamir已经把自己放在第二档中的事实,对电影中的女孩们更重视观众的工作。人们说他们有灵感来促进女孩的运动,赋权赋予赋权的信息,没有受到传教士。

观看/危险社交媒体反应:

声称它是印度最佳的体育电影,来自美国的观众之一,“危险是一个很好的体验。真正鼓舞人心。这是我见过的善良和最佳体育电影之一。“这部电影与苏丹类似于苏丹,但治疗非常不同。此外,美国观众表示,危险对他们有更好的影响而不是苏丹

还阅读/危险:Aamir Khan电影结束箱办公室干旱,成为他最大的打击吗?

事实上,人们也喜欢AAMIR的电影的身体转型。演员经历了一些严重的饮食和锻炼会议,以在屏幕上描绘一位年轻的摔跤手,并戴上旧的看起来是演员放在大约22公斤左右。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基于印度摔跤手Mahavir Singh Phogat的生活,昂贵的是一个传记体育戏剧,也是Sakshi Tanwar的传记体育剧。这部电影将在印度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