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在开普敦庆祝Twinkle Khanna的生日,见照片

时间:2022-08-20 18:46:06来源:

Akshay Kumar和Twinkle Khanna是天堂的比赛吗?当夫人有趣的是自己说,可能是。但它们绝对是宝莱坞最强大,最爱的情侣之一。虽然Akshay说明了它,但闪烁的是她自己的风格。星期五,闪烁的庆祝她的42岁生日,阿克斯在整个家庭和朋友们在南非开普敦缠绕在一起,是Duo最喜欢的度假胜地之一。

慵懒的午餐和令人难忘的时刻,Akshay在社交媒体上祝了他更好的一半。他写道,“你写的,”你的爱,幽默和疯狂让我一直都会爱上你......生日快乐蒂娜,永不改变。“

这家人已经在南非现在有几天了,预计也将在那里度过新年。然而,闪烁的闪光是她生日的反思情绪。她与父亲,演员rajesh khanna分享她的生日。记住他,她写道,“我很幸运能够与我的父亲 - 一个苦乐参半一天分享生日 - 朋友,家人,一些葡萄酒,奶酪和爸爸最喜欢的CremeBrûlée#salut。”

我很幸运能与父亲分享生日 - 一个苦乐参半一天 - 朋友,家人,一些葡萄酒,奶酪和爸爸最喜欢的Cremebrûlée#salut pic.twitter.com/wr1vnbl6en

- Twinkle Khanna(@mrsfunnybones)2016年12月29日

在早期的推文中,她与她的父亲分享了一个回归图片并写道,“我看到你,在我的反射中,在我的反射闪闪发光的勺子,在我姐姐的姿态,在我儿子的眉毛拱门 - 我仍然再见。”

我看到你,在我的反射中,在一个闪闪发光的勺子的背后,在我姐姐的姿态,在我儿子的眉毛的拱门 - 我仍然看到你的pic.twitter.com/yuas8xoivj

- 2016年12月28日Twinkle Khanna(@Mrsfunnybones)

天堂的冬天 - 带着最好的34个假期,我不知道我们是否是在天堂制作的比赛,但绝对是在zara的比赛:) pic.twitter.com/ndrclit6fs

- Twinkle Khanna(@Mrsfunnybones)2016年12月27日

这对夫妇与家人和朋友一起度过了一天。他们的儿子奥拉瓦也可以在一张照片中看到,在一张照片中,在餐厅桌子周围看到他们的休息和闪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