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在Panvel Farmhouse,SRK,Ajay Devgn,Suniel Shetty预计参加了51岁生日

时间:2022-08-20 19:46:35来源:

宝莱坞的慢性和最符合条件的单身汉萨尔曼汗将在他的51岁生日和他的Panvel Farmhouse的亲密朋友响起。庆祝活动将于今晚开始,明天将继续进入早晨的凌晨,因为萨尔曼将享受一年的老年人。

与IndianExpress.com说话,Shera,Salman最值得信赖的保镖说,“这是一年中的时间,当我们聚在一起唱歌,舞蹈和派对。这是我Malik的生日,这是我们庆祝的原因。“

该安排已经开始在Panvel Farmhouse,这将在新的一年中承担整个星期的节日。Shera说,谈论将到位的安全性,“我们正在提出特殊的安全安排。这将是一个大派对,因为很多Malik的亲密朋友都应该参加。该条目将严格担任邀请,并且不会允许局外人或GATEcrasher。“

这次就像去年一样,人们可以期待一个名单的名单上参加Salman的生日抨击。列出的是Salman的亲密伙伴,包括Shah Rukh Khan,Ajay Devgn,Suniel Shetty等。“这将是一个亲密的事情,只有只有家庭和亲密的行业朋友在党派,”Shera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Shera说,“这是一个伟大的旅程,回顾他自己的20岁的萨尔曼。”这是一个伟大的旅程。我一直守护Malik 20年,并在余生中这样做。今年对Malik有一个伟大的苏丹击中牛眼,我们希望2017年将为他成功。“

在礼物前,谢拉德透露,“我计划给他一个惊喜礼物,但我无法透露它是什么。去年,我向他赠送了一辆自行车。“

Salman Khan,Iulia Vantur在Arpita Khan的派对上庆祝圣诞节,见照片

虽然Shera今晚将在Panvel举行派对和忽视安全性,但他亲爱的儿子老虎在美国追求高等教育。“我会想念他。我们有计划很快推出他。他在这里辅助电影制作人,“谢拉德签约前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