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2016年12月23日全集书书面更新:ruhi正在敲诈

时间:2022-08-20 19:46:34来源:

在yeh海莫哈贝肝儿中,瑞海令人困惑,害怕,她决定与家庭的长老谈论彩信。她觉得与伊希特谈话令人恐惧,所以她决定与Simmi谈谈,但发现她的睡眠。瑞惠去阿迪的房间,但他正忙着与Aaliya争吵。然后,她去罗马人,但他认为鲁格想谈到索波尔,所以他要求鲁里忘记索波和睡眠。

危险电影评论Ruhi觉得如果她会对任何关于MMS的人交谈,他们将得出结论,索波尔参与其中,所以她决定不与家庭分享。她在社会的停车处呼唤Sohail并向他展示了MMS。Sohail建议她与父母交谈。瑞希说拉曼会再次生气,并无法理解她。Sohail控制台她。

第二天早上,拉曼和伊希塔去瑞希的房间。他们发现她的睡眠。拉曼在遇险中得到情感看瑞希,他发现她的枕头完全潮湿了。伊希塔说,她必须整晚哭泣。伊希塔说,鲁里有一天会理解她的父亲。她说,对于瑞希的良好拉曼做了很多在生活的调整,他结婚的伊希塔只是为了让崔莉快乐,所以拉曼不担心,一切都会好的。拉曼哭了,并要求伊希特管理鲁格,因为她与伊希特邦债券。他担心他会以这种方式失去ruhi。伊希塔说鲁里永远不会远离我们。拉曼叶子。伊希塔在瑞海的手机中找到了低电量,因此她将手机带来给它。瑞希醒来,当她在伊希塔的手中看到她的手机时会吓到。ruhi抢夺它并造成借口。伊希塔告诉瑞里振作起来,因为当他们看到鲁里的压力时,没有人感觉很好。她要求鲁里梳洗上去,然后来早餐桌。瑞希想知道为什么她无法与ishita谈论mms。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Toshi正在尝试Madhavi的钻石套装。她告诉Madhavi钻石是假的。Madhavi很担心,所以Toshi和Simmi决定面对珠宝商。他们在家里称珠宝商称为珠宝商,发现经销商已经做了作弊。Simmi决定向经销商教授课程。

瑞希被困得很困难。她从相同的号码中获得了一个短信,发件人要求她的12万卢比。他还写道,他喜欢在彩信中观看她。她马上叫Sohail。Sohail建议她与拉曼和Ishita交谈,否则他会和他们谈谈。瑞希说她会谈谈并拨打电话。瑞希决定她将与Adi谈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