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umma Humma:remo fernandes将好的jaanu歌曲变成苍白,苍白

时间:2022-08-17 08:46:03来源:

Shraddha Kapoor和Aditya Roy Kapoor对OK Jaanu的新号码Humma Humma感谢您。虽然原创歌曲由Ar Rahman组成,但它已经被Tanishk和Badshah重新创建。这首歌由Jubin Nautiyal和Tanishk Sung,并具有来自Badshah的Rap。通过在线流通的评论,对新歌有一种混合的反应。

观看新版本的Humma Humma

现在,我们听到遗产的雷诺曼德斯,唱着原始号码,对这首歌并不是太满意。“开展新版本的现有歌曲时,只要一个人带来一些新的东西就没有了错了。它可以是一种加点,或者至少是不同的东西。这个版本的幽默幽默,我恐怕,既不带来。它是一个苍白的原始版本。遗忘和安排 - 明智地,它似乎是一个匆忙的,未受吸约的工作,“雷诺弗兰南德斯在中期报告中引用。

观看来自Mani Ratnam的孟买的原始歌曲

然而,Tanishk说,这首新歌是对Ar Rahman的致敬。“我们越来越多的反应,很多人也接受了它。当我第一次接近这首歌时,我很兴奋,因为,作为一个孩子,我会总是跳舞。但是,我询问了为什么我们重新定向一条美丽的赛道。拉哈曼先生一直是一种灵感,所以对我来说,这是一个与他合作的机会(Rahman是电影作曲家)。他建议瓦沙和我在这首歌上工作,因为他知道我们会给它带来一种新的味道,“Tanishk在报告中引用。

最初的歌曲特色Manisha Koirala和Arvind Swami。由于音乐,编舞和风格,它获得了巨大的受欢迎程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