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果新的Humma Humma并不像原版那么好,那么Manisha Koirala.

时间:2022-08-15 09:46:04来源:

女演员Manisha Koirala在1995年发布的Mani Ratnam的Bombay中与Arvind Swamma一起合作时,有一个国家。超过二十年后,这首歌已经重拍了jaanu,新版本有aditya roy kapur和shraddha kapoor打恋人。

Manisha,尚未看到这首歌,表达了希望它与原始号码一样好。与IndianExpress.com交谈,Manisha说:“我非常热衷于看他们用这首歌所做的事情。我希望它和原来一样好。“

还阅读/确定jaanu的“幽默歌”:Aditya Roy Kapur流口水,Shraddha Kapoor杀死她的动作,观看视频

然而,如果新版本不如原始数量不如原始数字,则弗雷迪女演员坦率地坦率地说她会有她的反对意见。当被问及标志性的歌曲应该是重塑时,Manisha告诉我们,“如果它做得好,为什么不呢?如果不是那么我就会做对象。“

新版本的粉丝猛烈地抨击了新版本,新版本甚至没有接近原来的普通媒体抨击。为新版本敲击的Badshah成为了许多书写的想象,“我喜欢Badshah,当它是一个马萨拉。”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初步的采访中,歌手Jubin Nautiyal,唱歌牵头男主人透露了一个R Rahman欣赏他的声音和他的演绎。“拉哈曼先生批准了这首歌。我被告知他喜欢我的声音和我唱歌的方式,“Jubin告诉我们。

也读/幽默幽默:remo fernandes将好的jaanu歌曲变成苍白,苍白

朱班的主要方面之一在唱歌时铭记的人数在他自己的风格中唱歌而不是用原来的歌曲唱歌。“当我接近唱这个号码时,我是准备的。我们所有人都在学校或大学的童年中唱这首歌。我想用自己的风格唱歌。我有不同的歌唱。我确实不要让歌曲声音太大。我记住了这首歌的情绪,我已经给了它一个感觉的氛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