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是第2年级学生的一部分:Disha Patani.

时间:2022-08-14 15:46:10来源:

Disha Patani已驳斥了报告,表明她已签署了即将到来的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的学院学生的续集。续集,将由Punit Malhotra针对,Stars演员Tiger Shoff在潜在的作用。有报道说,Disha,Rumored成为Tiger的女朋友,也是它的一部分。

当被问到它时,24岁的Dhoni女士在这里告诉记者,“没有人接近我。我不知道这些故事来自哪里。我希望我是电影的一部分,但它不是真的。“虽然原来的电影是一个爱三角形,但续集将有两个女孩浪漫老虎。它将由Johar制作,他们指示第一部分。

Disha在Sansui Colors Stardust奖上发表讲话,在那里她加起来最好的新人奖杯。女演员说,从她的Dhoni Co-Star Sushant Singh Rajput和Kriti Sanon接受它是特别的。“这真的很特别,因为Sushant是我在电影中的联合明星,而Kriti两年前为她的第一部电影获得了这一奖项。所以,我很高兴我得到了他们的奖励,“她说。

年轻女演员现在正在期待她的少女印度 - 中国电影,功夫瑜伽,这也是中国超级巨星陈和索山的明星。莎娜透露,行动明星将访问印度促进它。这部电影明年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