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JITH将另一个Hunky Pook PIC添加到Thala 57病毒专辑中

时间:2022-08-14 15:46:05来源:

添加另一个蜜蜂查看Thala 57专辑,Ajith再次在互联网上搅动了一场暴风雨,这是一个往往的病毒,其中演员用Skullcap和飞行员树荫看,弯曲他的二头肌,为他的下一个间谍惊悚片弯曲。

Thala 57团队严格拍摄保加利亚的一些高辛烷特技。最近,这颗恒星的自行车特技也已经消失了visor for Mission Invossible-Esuke Stunts由好莱坞特技表演者带来了Jorain Pononearef让观众有点匆忙。

还阅读/ thala 57:Ajith的自行车特技驾驶互联网疯狂,观看视频

尚未被称为Thala 57或AK 57的​​尚未称为Thala 57,是2017年高度预期的项目。Ajith在他的体格上工作,看看这部电影的一部分,他正在播放国际刑警组织。

这部电影由Siva引导,并标志着他的第三次与Ajith合作。此前,演员导演Duo已经交付了像Veeram和Vedalam这样的拍摄电影。这部电影是由Sathya Jyothi电影制作的,并拥有Anirudh Ravichander的音乐。预计明年5月将击中屏幕。

与此同时,女性铅,Kajal Aggarwal,也分享了保加利亚射击位置的一些字面上寒冷的照片。

“在保加利亚的冷冻温度下拍摄。BRRR。将很快回到热带宿舍!然后我们partayyy [sic],“她分享了发推冰冻湖的照片。除了kajal之外,这部电影还包括Akshara Hassan演奏了一个关键作用。

#thala #ajith野兽模式开启..#thala57将是mersal mass .. pic.twitter.com/t4nmrzirp1

- 2016年12月21日的Ramesh Bala(@rameshlaus)

Thala 57还有Vivek Oberoi在电影中播放主敌人。这将是泰米尔亮相的宝莱坞明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