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eena Kapoor,Saif Ali Khan已被命名为他们的儿子Taimur Ali Khan。这是名称的意思

时间:2022-08-14 14:46:27来源:

在他出生的时刻,Pataudi家族最年轻的Nawab在Twitter上培训,礼貌他的名字,Taimur Ali Khan Pataudi。在发布给媒体的声明中,Kareena Kapoor Khan和Saif Ali Khan打破了新闻,“我们很高兴与您分享关于我们儿子诞生的美妙新闻:Taimur Ali Khan Pataudi于2016年12月20日。“

与Shahid Kapoor和Mira Rajput以及Rani Mukerji和Aditya Chopra不同,Bebo和Saif并没有克里克里·他们的喜悦束缚他们名字的汞合金。虽然在交付之前,但是八卦米尔斯一直在加强卡雷娜和萨姆想命名他们的孩子,萨夫玛娜。

还阅读/ Kareena Kapoor Khan,Saif Ali Khan祝福一个男婴,称他为Taimur

这位明星夫妇通过不命名儿童萨夫玛来释放所有的粉丝,仍然是“Taimur Ali Khan”对Twitterati来说有点太多了。在他到达的两个小时内,无辜的婴儿一直在推特上趋势。所谓的名称,我们试图找出究竟是什么名称意味着什么。这就是我们发现的。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Taimur有历史性意义。这个名字似乎是从TimurID帝国的创始人的名称衍生,Timur(意思是铁)也称为Tamerlane。Timur被视为军事天才和一个辉煌的策略。他也被认为是非常聪明的 - 不仅直观,而且也是直观的,也是智力。统治者称他自己是“伊斯兰教的剑”,并将他的大部分帝国转变为宗教。

还阅读/什么Karan Johar,Karisma Kapoor,其他Celybs不得不说凯雷纳卡·卡普尔,Saif Ali Khan的婴儿Taimur

在他的青少年,Timur领导一群小偷偷走来自农民和旅客和商家的物业的牲畜。他在各种Khans和Sultans的指导下争取战斗。

为什么我们对明星孩子的历史名称没有感到惊讶?好吧,在聊天节目中与Neha Dhupia的坦率谈话中,Kareena说,没有过滤器Neha,“Saif是历史学家,并希望成为传统的旧学校名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