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jay的Bairavaa完整轨道清单亮相,来自星期五的音频

时间:2022-08-14 15:46:06来源:

在音频发布之前只需三天,周一揭示了vijay即将举行的电影贝尔瓦的轨道清单。音乐专辑包含五首歌曲由指出的歌手,包括Haricharan。传奇抒情诗Vairamuthu为四首歌曲引入了歌词。年轻人和才华横溢的播放歌手Vijaynarain和Singer Darshana Kt已经唱了Duet,称为Azhagiya Soodana Povey为这部电影。

音乐作曲家Santhosh Narayanan表示,这是泰米尔最预期的2017电影之一的一部分,并补充说,他为Vijay-Starrer有一个“巨大的”乐趣得分调整。“这是#bairavaa的完整轨迹列表。我们在这带有巨大的乐趣,很荣幸能够成为电影的一部分,“他发布在他的Twitter页面上。

与此同时,Vijay还唱了一首名为Papa Papa的歌曲以及Priyadarshini的电影。早些时候,作曲家称赞Vijay在唱歌中做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据信,兄弟们在票房唱歌的兄弟会成为票房。

该专辑还有一个RAP歌曲分别由Arunraja Kamaraj和Roshan Jamrock编写和唱歌的泰米尔和英语经文。赋予Varlaam Varlaam VAA的歌曲也是薄膜的标题主题,该胶片是在排灯节释放的预告片上使用的,这在youtube上进行了病毒,超过1200万观。

最近,流行的音乐公司Lahari音乐袋装了电影的音频。标签还拥有像Baahubali这样的电影的音乐权利:结论,Khaidi No 150和Gutamiputra satakarni。

Bairavaa的歌手将于12月23日直接在线发布,因为电影的制造商决定不持有音乐发布的宏伟功能。电影制作人根据泰米尔纳德邦最近的不幸事迹,包括前泰米尔纳德邦首席执行官Jayalalithaa的传递。

这是#bairavaa的完整轨道列表。我们在这带有巨大的乐趣上努力工作,很荣幸能够成为电影的一部分。 pic.twitter.com/oiz1rmoxj0.

- 2016年12月19日的Santhosh Narayanan(@Music_Santhosh)

随着电影制作人计划在明年释放普通的电影,生产后的工作正在全面展开。大票电影也是Vijay的里程碑,因为它是他在历史近25年的职业生涯中的第60电影。鉴于Vijay的最后一个郊游,这部电影的期望也很高,这是今年泰米尔的顶级薄膜之一。

由Bharathan指导的Bairavaa据说有一个强大的社会信息。这部电影具有演员Keerty Suresh作为其女性领导,并由Vijaya Productions进行了压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