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巴基斯坦电影业主可能会恢复筛选印度电影

时间:2022-08-14 15:46:14来源:

巴基斯坦电影参展商和电影业主可能会在周一(12月19日)在印度电影中筛选的是自我禁止的禁令,该电影在URI恐怖袭击之后升级两国之间的紧张局势。Zoraish Lashari电影参展商协会主席告诉记者,在与有关各方进行全面讨论后,已决定从12月19日恢复印度电影的筛查。

“该行业的电影业主和其他利益攸关方受到决定对印度电影筛查施加暂时的暂停。升级或建设新的CinePlexes和Multiplectes以及该业务的许多投资取决于筛选最新的印度电影,“他说。

拉沙里表示,电影业主和参展商只采取了一种自我强加的印度电影筛选,并且不是禁令。巴基斯坦电影参展商和分销商协会包括该国大多数Cineplexes,多路复用和单屏电影院的大多数所有者,宣布,在巴基斯坦和印度在9月下旬的跨境射击事件之间升级后,在跨境射击事件之间的紧张局势之后,暂时停止筛选印度电影。

在印度运动图片制作商协会(IMPPA)宣布禁止在印度工作的巴基斯坦艺术家和技术人员禁止禁止,参展商和电影业主自愿裁决。业界的来源告诉PTI,即印度电影的大多数电影业主,印度电影的参展商和进口商在巴基斯坦电影包括旧的和新鲜的释放,甚至最新的好莱坞电影未能填补大厅。

“加号是最近几周的几个印度电影已经发布,而每个人都热切期待释放Aamir Khan的危险,”一个消息人士说。然而,一个来源说,一旦他们恢复筛选印度电影并要求保护,一些电影业主仍然担心来自宗教团体或群体的任何反障。

“私人媒体集团目前正在努力在巴基斯坦进口和释放危险,”源代码。拉沙里说,首次未发布的印度电影将被筛选,之后他们将与印度经销商进行谈判,以继续将电影进入巴基斯坦。

巴基斯坦领先的英国报纸黎明在上个月的一年中,禁止巴基斯坦电影院印度电影筛选为“破坏”,并表示,巴基斯坦电影院因举动而失去金钱。“政治问题确实是真实的,但他们不应该以文化交流的成本带来福利对边界双方的福利,”编辑说道。

Sabina Islam的主要连锁店的媒体和营销经理Sabina Islam表示,该行业中产生的75%的收入来自印度电影。巴基斯坦被认为是印度电影的第三大市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