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ansal Mehta发现Simran Star Kangana Ranaut'Sone Pe Suhaaga'

时间:2022-08-14 15:46:12来源:

主任汉斯梅哈说,他在他的新电影辛格兰的康娜·拉纳,就像“Sone Pe Suhaaga”,因为除了成为一个“精美女演员”。

“Kangana是一个梦幻般的艺术家,一个美妙的演员,我们度过了美好的时光。除了成为一个明星之外,她还是很好的女演员。她就像'Sone Pe Suhaaga' - 一个美妙的女演员和一个非常大的星星,“Mehta在周一晚上在STardust奖的奖励上说。

“Simran”最近完成了美国的日程安排。

新的国家,新电影完成。#simran #usa pic.twitter.com/ekbfwshdur.

- Hansal Mehta(@Mehtahansal)2016年12月4日

Mehta,闻名于制作“Aligarh”和“Shahid”等胶片 - 深入陷入争议和社会相关的主题 - 将锁定角与审查板上的释放带到他的电影中。他称之为永无止境的争斗。

“这永远不会结束。什么是什么时候会改变什么时候抱怨?我认为我们必须找到一种方法,“他说。

询问如何在审查委员会没有任何麻烦的情况下发布,而“Aligarh”面临的问题,Mehta评论:“你为什么要感到惊讶?现在它已成为一个笑话。“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Actor Sohum Shah,众所周知的电影和塔尔瓦尔船一样,旨在玩Kangana Ranaut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的爱情兴趣,他说他的部分与他早先的角色完全不同。据报道,这部电影由汉纳尔梅哈,这部电影受到了美国NRI护士的生活。“这是我之前完成的电影中的一个非常不同的作用。我正在演奏kangana的爱情兴趣,谁会带来一生的生活。我在电影中有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演员说。

他的电影“Simran”将于2017年9月15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