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15th 2016年12月15日书面更新:Manu Punjabi打破了记忆他的母亲

时间:2022-08-14 16:46:10来源:

清晨,Swami Om被显示在监狱洗手间里的藏身水果。在早上,每个人都醒来达到'Bunty Aur Babli'的歌曲。Manu告诉Lopa,他会死。Swami Om休息,Priyanka为他提供茶。

Bani告诉Rohan,Gaurav并没有做他所说的,每次都告诉他他是一个错误的人。罗汉传达给Bani,当她与Jason和Sahil的时候,他可能会感到难过。Bani回答说这不是她的问题,如果她在房子里的任何人都有一个柔软的角落。Rohan告诉Gaurav向Bani说抱歉。在哪里,Rahul说Bani感到难过,因为她不想消除尼特比哈,但她不得不。

Gaurav宣布,他们的奢侈预算现在是零,因为Swami OM和Rahul Dev没有执行任务。Gaurav向Bani说抱歉,他以一种非常不同的方式表示,他把一张纸张贴在他的夹克背面,说Bani *我很抱歉。Bani通过说他正在为相机做一切来反应这一点。

Manu声称Bani是展会中最诚实的选手。他向Bani传达这一点,如果他对她说错了,她对她说对不起。Bigg Boss宣布船长任务,其中他给牧藏戒指到洛卡,巴尼和管理者,无论何种人都会先离开戒指,将失去任务。其中三个拿着戒指并跳进游泳池。

Priyanka通过把水扔在她身上的昏迷。Bani,Minveer和Lopa然后决定走路,在过程中Lopa缠结自己和Bani受伤了。

参赛者取笑Bani J并致电她的虚伪。他们说如果巴尼发誓,那就没关系,但如果有人对她说的话,那就不行了。

Manu Punjabi哭泣记住他的母亲。Rahul dev控制台他。Bani J和Gaurav Chopra一起散步。

规模和Lopamudra继续为队长而战。Nitibha和Mona不知道他们是如何举起的。

终于经过几个小时后,大量睡眠和洛帕穆拉抢夺着他的戒指,赢得队长任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