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ulimurugan完成75天,变得最高的Malayalm电影

时间:2022-08-16 19:46:06来源:

演员Mohanlal的Pulimurugan可能已经在剧院完成了75天,但马拉雅拉姆薄膜球迷似乎没有足够的电影。行动冒险电影现在是马拉雅拉姆行业历史上最高的电影。

Mohanlal花了Twitter分享了电影的新海报,以标志着其里程碑意义的成就,这已经开辟了摩尔伍德电影的新可能性。

Pulimurugan,包括其Telugu Dubbed版本,在全球票房绘制了大约130亿卢比,超越了一些泰米尔和泰卢古宫电影的一些最大冠军。Mohanlal-Starrer击败了Allu Arjun的Sarrainodu的收集,今年成为第四最高的南印度电影。Mohanlal的电影只是几亿卢比,击败他的泰卢文群影片电影Janatha车库的纪录,据报道,他的终身收集占据了135亿卢比。Superstar Rajinikanth的Kabali拥有第一个地方,其次是Vijay的Theri。

Pulimurugan仅在喀拉拉邦箱办公室收集了80亿卢比。其Telugu Dubbed版本从Teludu讲台和Telangana的泰卢语销售中获得了超过5卢比的票。

它的原始电影的成功也收到了媒体和粉丝的主要审查,似乎帮助了许多人踩到剧院的观众。Mohanlal也是泰卢省地区泰卢省地区的着名电影明典,归功于他之前的街区泰卢语薄膜Janatha车库。Manyam Puli在今年的泰卢固中占据了演员的第三次释放,包括一个受批评的薄膜的Manamantha。

Mulakupadam薄膜的Pulimurugan制片人Tomichan Mulakupadam释放了与Saraswathi电影相关联的Telugu版本。

#pulimurugan pic.twitter.com/6vqzuszu4.

- Mohanlal(@Mohanlal)2016年12月15日

兑现Mohanlal与Teludu观众的日益普及,今年的演员的另一个重磅炸弹的称为Kanupapa将于12月30日在Andhra Pradesh和Telangana开放,这也成为Lalettan的第四届Telugu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