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遇见Armaan Ralhan,YRF的新脸在Befikre播放Vaani Kapoor的未婚妻

时间:2022-08-16 19:46:05来源:

我们无法帮助自己流口水,从Ranveer Singh和Vaani Kapoor在Aditya Chopra的总动贝菲克雷之间流口水。但还有另一个“完美的绅士”在电影中引起了我们的注意。演奏Vaani Kapoor的未婚妻的演员用完美的凹陷微笑偷走了我们的心脏,那些无可挑剔的举止和那些老世界礼貌。是的,他是yash raj banner的另一个发现 - 阿拉安拉山。

如果为vaani在2013年制定了Shuddh Desi Romance的vaani,Befikre是一部非常重要的电影,对于Armaan,它只不过是一个梦想成真,因为他正在与印度最大的生产房屋亮相YRF和董事。谁有邪教古典像Dulhania Le Jayenge一样的信誉。

谈到他与Aditya Chopra的经历,26岁的演员说:“这是一个梦想成真,可以与Aditya Chopra一起使用,如YRF等品牌。我不能要求更好的开始。“但是,为什么我们在电影发布之前从未听说过他?“当阿迪先生决定签了我时,他告诉我,我将成为电影中的一个惊喜角色。他不希望人们在电影发布之前了解我。他希望人们通过电影来发现我。我对他的决定感到满意。“

阿曼应该与Sanjay Dutt一起亮相。显然,演员为一部电影归零,蒙古九龙Gaya,由蒙娜Bhai演员生产。但是,该项目从未塑造过。“我应该用Sanjay Dutt做一部电影,但它得到了搁置,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有问生产者,但我觉得命运让我带到这里。“

还阅读/ Befikre票房系列第9天:Ranveer Singh,Vaani Kapoor Movip Crosss 50-Cr Mark

armaan也有薄膜连接。他是Yesteryear Filmber和Producer O P Ralhan的孙子。当被问及他是否有任何抑制不是引导或任何疑问,即观众可能不会被观众注意到他的角色,“当我走近一个场景时,我这样做是在我脑海中的领导者,所以有从来没有一种不适或不安全感。Ranveer已成为一个哥哥的哥哥。和他一起工作是惊人的乐趣。Vaani现在是一个伙计。我们正在经历同样的感觉,因为对于我们两个人来说,这部电影很重要,所以我们连接了很多。“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演员认为印度电影产业现在正处于最佳阶段。“我们有很多董事,具有新的想法,他们有很多新手才能选择。即使我期待着为行业提供最佳状态。“在被问及谁的工作身上令他印象深刻的是他,阿马南在第二名命名 - 阿米塔巴·巴赫坎和Anushka Sharma中。

演员希望尽可能多地做好在商业电影中的良好工作。通过如此开始,我们希望我们能够经常看到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